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野兽申花首粒运动战进球破球荒 状态复苏未来可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4 18:16 [来源]:腾讯体育

    一场2比0的胜利,让已经在中超6轮不胜的上海申花,从延边富德的主场带走了一场胜利,而核心外援特维斯攻入个人登陆中超以来的首粒运动战进球,更是给了申花“意外之喜”。在仅仅5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特维斯一直是申花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事实证明,当特维斯端正自己对比赛的态度时,他无疑将成为赛场上一头真正的野兽。

    还记得月初,当申花1比2败在天津泰达脚下后,特维斯承受了外界多么严苛的指责。因为在一次进攻当中优哉游哉地“散步”,特维斯引发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球迷的嘲笑和谩骂。反对者认为,像特维斯这样的表现,简直是对“职业球员”四个字的侮辱,甚至还有人笑称,如果申花只需要一个在球场上散步的人,那么可以考虑花比特维斯少得多的钱雇佣自己。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质疑,特维斯没有任何回应,而从那之后,在他身上出现了一些变化。

    对阵延边富德,当瓜林在前场巧妙抢断了田依浓的球后,是特维斯迅速跟进,在延边的禁区内杀出一条血路,最终将球送入网窝。打破个人持续了三个多月的进球荒,外带收获首粒运动战进球,这场比赛对特维斯来说,显然具有纪念意义。不过,郁闷很久的特维斯进球后,并没有过于疯狂的宣泄与庆祝,或许进球之于他,只是一个迟来的“礼物”而已。

    的确,通过最近几场的表现,特维斯给人的感觉,就是距离进球只差最后一层窗户纸。对阵重庆力帆,特维斯助攻曹赟定打进一球,而他本人使尽浑身解数,却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对阵北京国安,特维斯帮助瓜林打进绝杀一球,将申花送入足协杯8强,但他本人完美无缺的过人与射门,却被杨智神勇拒绝。而今天,当重装上阵的特维斯第三次向进球发起冲锋时,延边门将池文一再也无力阻拦。

    至此,特维斯终于打进了个人中超生涯的第二个进球,他的数据统计,也不再仅仅是一个联赛首轮的点球破门。除了进球数的“翻番”,最近两场连续与莫雷诺和瓜林组成“三叉戟”的特维斯,在波耶特的战术体系中也越来越发挥自如。用实际的表现,特维斯仿佛在告诉申花球迷:给我时间,我的表现会比任何人都好。

    看得出,特维斯确实是“变了”;在被骂过之后,这位阿根廷球星似乎终于下定决心,要让中超的球队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野兽。算上本轮,最近三场比赛特维斯贡献了1球2助的数据,表现亮眼,而他8场中超的总数据已经上升到了2球4助攻,外带凭借每场能制造两次得分机会。

    当波耶特说“特维斯需要证明自己”、当申花球迷对他忍无可忍时,特维斯反而复活了。或许,这就是野兽不可捉摸之处。但不管怎么说,特维斯的状态正佳,当年他曾在英超经历过连续16轮不进球的超长球荒,但最终坚持了下来;如今,他有望在中超上演相同的一幕。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