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上半场险酿惨案惊险晋级 赢球不满波耶特暗示下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2 09:28 [来源]:青年报

    当比赛还剩下最后5分钟的时候,波耶特在场边急促地吹着口哨,莫雷诺连续倒地铲球拼到受伤,全队三军用命进行防守,到最后甚至连横梁都出来帮忙。随着国安最后一次进攻被门柱无情地拒绝,申花艰难地守下了1: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8强,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山东鲁能。

    瓜林救主再成“关键先生”

    申花与国安本赛季可谓是同病相怜,联赛中的挣扎表现让两队只能把夺取亚冠资格的希望都寄托了在足协杯身上,因此两队本场比赛都是派上了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

    不过主场作战的申花进入比赛节奏却是相当慢,不但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在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门前几度风声鹤唳,若非国安队员临门一脚的能力欠缺点火候,申花恐怕将早早陷入落后的局面。赛后有国安球员坦言,“如果上半场机会把握得好的话,我们应该已经3:0领先了。”

    很显然这场比赛运气站在了申花这边,在这场比赛之前,波耶特曾表示希望运气能好一点,球碰到门框能弹进去。“这场比赛尽管门框没有阻挡申花的进球,但却挡住了国安的进球。此外上半场申花在如此被动的情况依然没有丢球,让身旁观战的同行都不禁感慨,”申花的运气可真好。“赛后,波耶特然也表示:“没有失球是因为运气太好了,跟谁踢没有多大关系。”

    在上半场机会不是很多的情况下,波耶特在中场对阵型进行了调整,将特维斯顶到了锋线上,莫雷诺则回撤到后腰位置进行拿球组织,这样的调整也让申花下半场的攻势逐渐犀利起来。第54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前送出手术刀一般的直塞球,瓜林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晃过国安守门员杨智推射空门得手。这已经是瓜林本赛季为申花攻入的第6球,在对阵恒大比赛受伤之前,他一度连续5场比赛破门,是申花本赛季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赢球不满 波耶特暗示下课?

    随着申花1:0拿下这场京沪大战,整个虹口都陷入到了疯狂的庆祝当中,不过唯独一人的脸上没有笑容,他不是别人,正是申花的主帅波耶特。

    波耶特不高兴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尽管球队赢了球,但他对于球队的表现却很不满意:“昨天是非常奇怪的一天,作为教练,我的生涯中遇到过开心的时候,也遇到过困难的时候,但昨天上半场45分钟,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足球就是靠进球,想要赢球,就得进球,我们之前踢过非常好的比赛,但输了,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差,但我们拿下了比赛。但我们情愿踢得不好赢得比赛,杯赛对于我们也是非常重要的目标,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我甚至觉得我们在北京踢得更好,但我们一分也没拿到。取得胜利固然应该开心,但是也有担忧,因为我们发挥得非常糟糕。赛前我觉得每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好,也有可能跟对手发挥出色有关系。作为主教练布置阵容,战术打法,如果需要承担责任,那么应该由我来承担。”

    本场比赛之前,外界曾有声音,波耶特如果带队失利将立即下课,甚至替代人选都已经抵达上海。中场休息时,球迷也因为申花表现低迷,而高喊波耶特下课。当被问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会缓解这种压力时,波耶特坦言:“我的压力在于我的工作,而不是成绩和比分。感谢球迷在我们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一直在支持我们。胜利献给球迷。”

    不过波耶特在发布会即将结束时候的一番言论给人的感觉似乎是一种离别宣言,“我来申花有很多原因”,波耶特自己接着说,“我很重要的一个想法就是帮助到球队。将来也许我会不在这里,即便我不在这里,我也希望我作出的努力,能够留在俱乐部。我也希望自己在欧洲和南美的经验帮助到中国足球。当比赛成绩不好,主教练会下课,但作为主教练,我每天都会非常努力地工作。”

    对此记者也询问了俱乐部高层,不过并没有得到回复。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