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足协杯-瓜林破门制胜 申花1-0国安连续4年挺进8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1 22:00 [来源]:腾讯体育

    在足协杯第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从比赛的第1分钟开始,国安就向申花城池发起猛攻,但上半场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先后错失良机。第53分钟,特维斯助攻瓜林打入制胜一球,申花最终主场1-0拿下国安,连续4年进入足协杯的8强,8强战遇到鲁能。

    比赛焦点

    申花足协杯首次淘汰国安:两队此前在足协杯有过2次交手,1997年的决赛中,申花1-2不敌国安,送老对手卫冕成功。2005年的第3轮(8强战),在两回合的常规时间双方2-2战平,不过国安加时赛绝杀淘汰申花。双方第3次在足协杯赛场交手,申花终于首次淘汰老对手。

    申花连续4年进8强:2013年申花在第3轮被大理锐龙爆冷淘汰,不过随后几年的足协杯赛场,申花至少能杀进4强。2014年半决赛被苏宁淘汰,2015年决赛加时赛惜败给苏宁,去年的足协杯再次在半决赛遭苏宁淘汰。今年淘汰国安后,申花连续4年进入足协杯8强。

    申花止颓,足协杯为波耶特续命:中超赛场,申花已经连续6轮不胜,足协杯也成为主帅波耶特的救命稻草。拿下国安,也让申花和波耶特的警报暂时解除,而足协杯也是申花拿到亚冠资格的唯一道路(中超基本没有杀到前3的可能)。

    申花足协杯连续2年遇鲁能:淘汰国安后,申花杀到8强,8强战中的对手将是鲁能。去年的足协杯,申花在第4轮1-0战胜鲁能,此外两队在2006年的足协杯也有过相遇,不过那一次晋级的是鲁能。

瓜林制胜!申花1-0国安连4年进8强 下轮战鲁能

    瓜林打进制胜一球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1分钟,申花后卫传球出现失误,奥古斯托脚后跟将球准备传给队友,申花门将李帅出击到禁区前沿将球破坏,化解了这次危机。

    第6分钟,巴顿的传中被李建滨挡出底线,随后张稀哲将角球送到门前,奥古斯托门前头球摆渡,后点的伊尔马兹拿球推射,被李建滨挡出。

    第9分钟,在场面被压制的情况下,申花换下U-23小将刘若钒,边路快马吕征登场,本赛季刘若钒只代表申花出场了2次比赛,对阵恒大第17分钟被换下,对阵力帆踢满了上半场。

    第10分钟,巴顿禁区前沿直塞,伊尔马兹拿球突破时,被出击的申花门将李帅将球解围,但皮球却落到张稀哲的面前,张稀哲补射空门,被李建滨在门线上头球解围,国安又错失一次良机。

    第12分钟,伊尔马兹争抢时被李运秋踩了一脚,伊尔马兹转身和李运秋发生冲突,而瓜林赶到事发地点替队友出头,一把将伊尔马兹推开,最终以主裁向伊尔马兹出击黄牌平息了双方的这次冲突。

    第16分钟,于洋从侧面连球带人将莫雷诺铲翻,不过幸运的是莫雷诺这一次没有受伤,随后特维斯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前后2点全部被国安防守球员抢到解围。

    第21分钟,伊尔马兹传球,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外脚背领球晃开申花后卫的防守,紧接着奥古斯托便是一脚爆射,李帅扑球脱手,伊尔马兹快速插上准备补射空门,不过李帅第二反应极快将球拿住。

    第24分钟,申花和国安中场争抢时,皮球高高弹起落到李建滨的面前,李建滨头球回顶给门将李帅,但身后的奥古斯托从斜刺里杀出,将球挑向空门,好在皮球稍稍偏出,申花又逃过一劫。

    第31分钟,特维斯前场右路护球,被李磊拉倒,特维斯将任意球送至禁区,虽然双方争抢中有申花球员倒地,但主裁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第37分钟,莫雷诺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将角球送到后点,奥古斯托侧身凌空抽射,被申花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虽然国安球员示意对方有手球嫌疑,但主裁没有表示。

    第41分钟,李运秋直塞,吕征右路突破后传中,杨智抢在特维斯之前将球没收。

    第47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沿封堵伊尔马兹时犯规,伊尔马兹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但皮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随后张稀哲开出的角球,被莫雷诺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53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瓜林反越位前插拿球形成单刀,晃开国安门将杨智的防守后,推射空门得手,申花打破僵局,1-0。

    第60分钟,吕征将球交给特维斯,特维斯拿球杀入禁区晃开防守便是一脚强行射门,但偏出目标。

    第68分钟,申花后场解围后反击,特维斯左路拿球杀到禁区前沿,面对右路包抄到位的队友,特维斯没有选择分球,随后扣球晃开国安后卫,但最后的推射被杨智用腿挡出。

    第71分钟,宋博轩突然将球挑到禁区后点,伊尔马兹甩头攻门顶出一个反角度,李帅对于此球已经毫无办法,但皮球却擦着立柱偏出,国安错失扳平良机。

    全场补时阶段,国安开出的右路任意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杜明洋拿球直接抽射,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国安错失绝平机会。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李建滨(73’黄牌)、34-毕津浩、16-李运秋;

    中场:13-瓜林、28-曹赟定(第73分钟30-陶金)、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第9分钟11-吕征)、37-孙世林;

    前锋:32-特维斯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

    后腰:5-拉尔夫(第70分钟20-张辛昕)、6-张晓彬(第62分钟16-杜明洋);

    前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第54分钟11-宋博轩);

    前锋:17-伊尔马兹(12’黄牌)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