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亚冠资格剩一稻草 伤停队员复出波耶特求转运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1 09:35 [来源]:青年报

    尽管如今的京沪大战早已今非昔比,但对于都想把足协杯作为通往亚冠资格途径的两个队,申花与国安的这番碰撞必然会擦出不小的火花。对于申花来说,随着伤员以及禁赛球员的悉数复出,今晚这场比赛波耶特手上可打的牌也越来越多。

    距离上周六的比赛才过去了两天的时间,申花又将于今晚迎来足协杯的京沪大战,因此这两天球队基本恢复性训练为主,波耶特表示:“因为时间关系,无法进行过多的技战术训练,所以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主要是在心理上。”

    不过对于申花来说,由于是主场作战,因此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来回路途奔波的疲劳,并且球队昨天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进行体能恢复。除了体能方面,申花也开始迎来人员的复出。之前一段时间,尤其是在后防线,申花是饱受伤病停赛的困扰,波耶特基本上是每场都得对后防线进行重组,这也是导致近来六轮不胜的重要因素。不过明天这场比赛,波耶特在人员方面至少可以有选择的余地,“很幸运从上一轮比赛开始,我们有非常多的伤员开始迎来复出,今晚的一些停赛的球员也能上场,所以我们的选择会多一点,不过这距离我心目中的最强阵容还差百分之二十。”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此前被追加三场停赛的李建滨将占据一个中后卫的位置,因为联赛的停赛不会带进足协杯,能够重新上场比赛,建滨表示期待已久了:“在此前停赛期间,我也进行了一个反思。现在长时间没比赛,自己也是渴望打上比赛,希望今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胜。”不过另一位在联赛中停赛的秦升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波耶特介绍道:“很不凑巧,我们之前准备了一个月让他能够打上这场比赛,但他恰恰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伤了,这也可以看出我们今年的运气有多差。”

    尽管球队的人员开始悉数迎来复出,再加上又是主场作战,但要想拿下国安也绝非易事,因为对手在联赛中仅排在第七位,想要取得亚冠资格可谓难度十分大,因此他们也把宝押在了足协杯上。对于这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波耶特希望除了实力之外,运气能够帮自己一把,“我们全队上下都很清楚今天比赛的重要性,因为这不光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更重要的这还是一场京沪大战。同时希望今晚我们比赛的运气能好一点,球碰到门柱后能弹进去,而不是再弹出来。”

    由于足协杯可能是申花通过亚冠资格道路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因此之前有传闻称今晚的这场申花如果无法取胜,那么主帅波耶特就有可能会下课,对此主教练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是来自于足球,而不是对手以及其他因素。作为教练的任务是帮助球员调整状态,让他们以最充分的准备上场比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