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希望明天运气能变好点 秦升因伤不会上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0 19:05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国安的足协杯比赛,赛前波耶特携李建滨出席了发布会,波耶特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因为时间关系,这场比赛的准备主要是在心理上,很幸运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有非常多的队员迎来复出,所以我们的选择会多一点。全队上下都很明确明天比赛的重要性,不光是因为杯赛,更重要的这是一场京沪大战,希望明天的比赛运气好一点,球碰到门柱能弹进去,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明天伤病以及外援都能复出,那么是否能排出一套你心目中最强的阵容?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有压力?

    波耶特: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来自足球,而不是对手。作为教练是帮助球员达到最好的状态,让他们以最好的准备上场比赛,这是一个教练应该做的。今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是一个现实的人,尽管有这么多困难,但作为教练要去负起这个责任,但困难也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至于第一个问题,离我心目中最强阵容还有百分之八十。

    记者:秦升是否会出现在明天比赛的大名单中?

    波耶特:有一个坏消息,昨天秦升受伤了,这也可以总结我们今年的运气非常差,我们之前准备了一个月希望他能参加这场比赛。

    记者:之前因为停赛缺席了很多场,自己是不是内心也很焦急想要赶上比赛。

    李建滨:通过之前的比赛,我也有一个反思,当然长时间没比赛也是很渴望打上比赛,希望明天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胜。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