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明晚主场迎战国安 足协杯成申花通往亚冠最后稻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0 09:21 [来源]:青年报

    尽管波耶特在赛前曾喊出了目前球队排名与实力不符的话,但在主场没能拿下力帆,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这个赛季想要通过联赛获得亚冠资格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因此足协杯便成为了申花想要抓住的最后一根稻草。

    上周的主场比赛没能取胜,对于球队的士气还是有一些影响的,不过大家对胜利的渴望却更加强烈,李运秋便表示,“六轮不胜了,身上的压力确实挺大的,目前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这种压力。”

    不过,目前最大的欣慰便是特维斯的态度得到了改变,“不仅是更注意和我们之间的沟通,他看我们时候的眼睛也更加有神,训练中也会有一些笑容了。”老将王赟表示。对此之前给特维斯做过思想工作的俱乐部高层也是看在眼里:“很欣慰看到特维斯的这种改变,希望在周三的足协杯中他能延续这种表现。”

    明晚,申花在主场迎来与国安的足协杯比赛,不过如今的京沪大战早已没有了当年剑拔弩张之势,两队目前都处于蛰伏期。不过与申花一样,国安想在联赛中追求亚冠资格非常之难,能期待的也只是足协杯战场。对于国安这个老对手,有球员表示:“尽管国安这个赛季成绩也不太稳定,但他们基本传控打法还在,而且上轮换帅之后也取得了胜利,所以我们尽管是主场作战,但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

    联赛第三轮,国安主场2比1战胜申花,伊尔马兹的强力冲击带来两个进球,以目前申花防线的情况,想要防住伊尔马兹还是有难度的。不过在足协杯比赛中,李建滨将不会受到停赛三场的处罚,因此他的上场,对于球队的后防隐患无疑能起到一个缓解。

    此外,本场比赛对于波耶特的帅位也是十分关键,虽然之前申花高层对波耶特进行了力挺,但如果足协杯一旦出局,那基本意味着申花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就成了泡影。这种情况下,从长远的角度的出发,俱乐部或许就需要对波耶特的帅位进行一个综合的考量。这位在赛季初被很多人预测最早下课的教练,将会迎来真正的执教危机。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