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该不该下课?承担目前战绩不佳责任并不合适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0 08:42 [来源]:新闻晨报

    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申花遭遇6轮比赛不胜,在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一刻,虹口足球场响起了“下课”的喊声,甚至还有球迷打出了“波耶特下课”的标语。那么,波耶特到底该不该下课?

    13轮联赛过后,申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3胜4平5负,进19球,失19球,积13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0位。申花的这一积分比目前暂列第3的华夏幸福少15分,比暂列第4的山东鲁能少10分,这显然与申花赛季初的目标有着一定的差距。巨大的分差使得申花通过联赛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难度相当之大。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波耶特肯定要负相应的责任。与重庆力帆一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主动揽责,“比赛没有拿下,我作为教练应该负一定责任。很抱歉,主要想跟球迷朋友说,最近没有给大家带来胜利,今天也没有赢下来,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但是,平心而论,球队这样的战绩难道完全都是波耶特造成的吗?从联赛第2轮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之后,波耶特就一直没能拥有自己年初冬训设计好的完整阵容。秦升、孙世林停赛,李建滨、瓜林、王林、柏佳骏等队员接连受伤。上周末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李建滨、栗鹏停赛,陶金受伤,波耶特不得不再次重组自己的防线。跟联赛第一场与江苏的比赛相比,后防线上只有王林一人在场上,且位置从右边挪到了左边。波耶特无奈地说:“防守是一切的根基,但是在这一点上,我们的根基却非常不稳。”

    受虹口足球场修缮工作的影响,过去的4月和5月两个月,申花基本上都是在外漂泊,接连打了7个客场,足迹遍布北京、秦皇岛、长春、贵阳、丽江、广州、郑州等。波耶特多次说,在自己的教练生涯中,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其实,不仅仅是波耶特,估计也没几个职业教练遇到过类似情况。另外,球队的头号球星特维斯状态不佳,在此前的比赛中迟迟未能找到状态,融入球队。

    在出现那么多意外的情况下,让波耶特以下课的方式,来承担目前球队战绩不佳的责任,这或许并不合适。

    如今,虹口足球场虽然还有6个看台关闭,但是申花已经能够回到主场比赛,且恢复了夜场。球队的伤停情况也在逐步改善中,下轮比赛,李建滨、栗鹏就将解禁复出,柏佳骏、陶金正在积极康复。如果在阵容基本齐整的情况下,波耶特还是无法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那么时候我们再喊“下课”。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