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一周三赛申花全力备战足协杯 启动与瓜莫续约谈判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19 08:47 [来源]:新闻晨报

    从本周开始,申花将正式启动与瓜林和莫雷诺的续约谈判。绿地申花俱乐部与瓜林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与莫雷诺的合同是到2018年的7月。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瓜林的消息非常多。先是有媒体报道称,包括西甲和俄超的俱乐部,都已经与瓜林展开了接触。尤其是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已经与瓜林在合同上达成了一致,他们甚至愿意在今夏出价650万欧元,提前将瓜林从申花挖走。上周,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为留住球队的中场核心瓜林,申花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一份为期两年、总额2000万欧元的超级大合同。

    此前,申花确实就续约问题与瓜林方面进行过意向性的沟通,但是并没有展开正式的商谈。上周,瓜林的经纪人团队飞抵上海,并观看了申花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从今天开始,双方才会正式坐下来商谈续约的问题。

    所以,此前外媒说报道的2000万欧元的大合同完全是子虚乌有,绿地申花俱乐部表示:“关于瓜林和莫雷诺的续约问题,俱乐部已经开始启动了两人的续约谈判,经纪人也已经到了上海。但截至目前,并未涉及具体的金额和年薪,所以最近外媒关于瓜林年薪合约等新闻都不属实,也请大家不要误传。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既会根据球队的实力情况和需求做考量,也会本着尊重拥护足协新政的原则。”

    俱乐部积极与外援展开续约谈判,球队方面本周也是相当辛苦,面临联赛与足协杯的一周三赛。6月17日结束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后,申花马不停蹄开始准备21日与国安的足协杯比赛。目前,申花联赛战绩不佳,已经6轮不胜,与联赛前三名的积分差距比较大,足协杯或许已是球队争取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最后机会,所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6月24日,申花又将客场作战,对阵延边富德。

    考虑到赛程密集,且航班直飞少,时间比较尴尬,俱乐部已决定包机前往延边。6月23日上午,球队将兵分两路,队员乘坐包机直飞延吉,而俱乐部官员以及球队工作人员搭乘一早6点55分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延吉,该航班经停大连,整个飞机时间长达近5个小时。申花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安排在24日下午进行,所以比赛结束后当晚,球队就将包机从延吉飞回上海。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