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开始着手准备应对新政 非U23球员为4名额而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19 08:45 [来源]:青年报

    上周四,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下发了两份意见征求通知。在这两份意见征求通知中,足协对于下赛季U23球员参赛以及即将到来的17赛季二次引援做出了详细的解读。由于之前已经“透过风”的U23政策细则,因此此番意见征求稿的出台并没有引发大范围的讨论,对于俱乐部来说,他们更多地已经开始提前适应和准备。

    “引援调节费”出台申花抓紧与外援续约

    如今吸引球迷看中超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大牌球员云集,但如果最新的引援政策细则真的实施,那么今后中超将不再有大牌球员。

    按照通知中的说法,外援转会费标准为4500万元/人次,内援为2000万人民币/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只要俱乐部亏损,就要收取和内外援相同费用的调节费。

    据统计,等到2017年二次转会执行这项政策的时候,32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几乎没有一家盈利单位,也没有一家达到收支平衡。这也意味着在今年夏季转会窗中,绝大多数俱乐部如果要买人,都需要上交引援调节费用,然后再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是否原路返还给俱乐部投入到青训中。

    不过这个政策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暂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据内部人士调侃道:“这个新政至少从外援这块对于我们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因为目前和球队有约在身的外援多达9名。”的确,目前除了队中的五名外援之外,还有登巴巴(外租贝西克塔斯),罗梅罗(外租阿拉维斯),苏恩祖(外租图拉兵工厂),恩里克(外租累西腓体育)。

    既然不会再引进新的外援,那么续约目前队中的优秀外援便成为申花的当务之急。俱乐部方面透露:“这两天,瓜林的经纪人团队已经抵达上海,周六晚他的经纪人也在虹口足球场观看了瓜林的比赛,我们和瓜林经纪人方面的正式谈判,预计会在这两天展开,在此之前,我们就续约意向与对方确实有过沟通,但是,我们和瓜林方面都从来还没有讨论过续约年薪的问题。”

    昨天,针对坊间传闻的申花外援续约数字,申花方面也明确给予了辟谣:“关于瓜林和莫雷诺的续约问题,俱乐部已经开始启动了两人的续约谈判,经纪人也已经到了上海。但截至目前,并未涉及具体的金额和年薪,所以最近外媒关于瓜林年薪合约等新闻都不属实,也请大家不要误传。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既会根据球员球队的实力情况和需求做考量,也会本着尊重拥护足协新政的原则。一切消息请大家以官方说法为准!”

    而新政的出台,让那些原本想在这个间歇期豪购一笔的俱乐部也只能望而却步,这其中就包括天津权健。据了解,由于新政意见的出台,奥巴梅扬转会一事已经基本告吹。该内部人士表示,“权健一直极力希望能够引进像奥巴梅扬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引进这样德甲金靴级别的当打之年的世界级球星,将使得联赛观赏性大大提高。与此同时,还能够带动国内球员的水平,让权健队内的众多好苗子更快地成长,为中国足球争光。但随着中超新政的出炉,这笔交易只能宣告终止,这名内部人士也对奥巴梅扬无法加盟表示遗憾。”

    U23新政冲击的是本土主力利益

    关于U23的新政意见征求稿,规定中明确表示每场U23球员首发人数不得少于首发外援人数,在一场比赛里,每队U23球员实际累计上场人次不得少于外援实际累计上场人次,而外援累计上场每场不得超过3人次。俱乐部25人注册名单必须有4名U23球员,每场18人大名单必须有3名U23球员,其中首发必须有1名U23球员。

    对于申花来说,目前U23球员的储备还算比较丰富,并且波耶特已经开始在今年的联赛中开始予以培养和锻炼,其中最为倚重的便是刘若钒。上场对重庆,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便在主场迎来了首秀,第一个扳平的进球,倒数第二传便是他。赛后毛剑卿谏言称:“现在年轻球员中有一些比较优秀的,但是不管身体对抗还是比赛经验,还是需要积累。”

    不过明年将迎来24岁的徐骏敏,到时候没有了新政的保护,前景恐怕要打上一个问号。其实在之前几场比赛,波耶特就已经不像赛季初那样频繁地使用徐骏敏了,而是开始给丛震、吕品等这些明年依旧在政策保护范围内的球员。

    尽管从表面来看,这个政策的出台,会让一部分24岁的年轻球员因为没有了政策保护,新赛季面临无球可踢的境地,但其实影响最大的还是那批原本在队中有稳定上场时间的非U23球员。申花的一位跟队记者就表示:“3个外援,加上3个U23,再去掉1个守门员,其他队员竞争4个首发位置。这队内竞争之激烈,估计堪称全世界第一了吧!”

    而此前申花球员李运秋就已经从自身出发表达了对新政的担忧,他在赛前说:“三个外援和三个U23再加一名守门员,7个名额去掉了。我这样的不在年龄范围内的球员,只能争另外的仅有的四个名额,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我只能用100%的态度,去争取出场机会!”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