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难求一胜球迷高喊"波耶特下课" 高层表态力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19 08:43 [来源]:青年报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虹口足球场一部分南看台的球迷响起了“波耶特下课”的喊声,不过没多久便停息,随后被淹没在全场更加嘹亮的加油歌声中。很显然,大部分球迷还是清楚,主场没能拿下力帆固然很遗憾,但把所有的责任怪到波耶特身上似乎有点不公平,对此俱乐部方面也进行了力挺,“希望在球队度过用人荒困难之后,再看看波耶特执教的水平到底如何。”

    特维斯认真了 无奈后防掉链子

    尽管在此前的间歇期之间,申花内部开了总结会议,特别是针对出工不出力的大牌外援特维斯进行了思想教育,而特维斯也保证会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当首发报到特维斯的名字时,迎接他的,还是现场球迷的嘘声。

    不过特维斯马上用行动回击了质疑,在场上踢得相当积极主动,不仅在前场有快速的个人突破,还时常进行就地逼抢。甚至在不少时间里,特维斯退回到本方后场参与防守,以及主动要球组织进攻。而本场贡献一次助攻外加一脚打中门梁,无疑是对于外界质疑声的最好回击。

    对于特维斯的表现,毛剑卿则力挺道:“他在前场的逼抢各方面,感觉得到他在努力改变,今天有助攻,有一脚打门打在门梁上。球员成绩好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不会有,成绩不好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会出来,还是做好自己吧,开开心心踢球。”

    特维斯尽力了,贡献一传一射的曹赟定也拼到了几乎受伤,毛剑卿也打入了回归虹口后的首个进球,瓜林也很好地串联起了球队的中场。但这样的情况下申花在主场依然拿保级球队重庆力帆没什么办法,问题就出在了球队的后防线上。波耶特在赛后便表示:“当我们进攻没有非常投入的时候,防守做得很好,这场比赛我们进攻做得不错,但防守出了比较大的漏洞。”

    其实为了保证球队的攻守平衡,波耶特还特意将一个外援名额用在了中后卫金基熙身上,不过他和毕津浩这对首次搭档中后卫组合显然还缺乏默契,再加上两人都是久疏战阵,在状态以及位置的判断上都有着一些失误。对此有球迷调侃,这防守让人还有点怀念陶金了。对于这两个失球,陶金表示:“作为球员,都是希望能上场去拼搏。但这两个丢球不能怪哪个球员,而是整体的防线结构出了问题。”

    赛后波耶特对于球队的防守也很无奈:“我们联赛第一场比赛,后防线的四个人,只有王林一个人在场上,而且是打的左路,而不是右路。这样的情况,在我教练生涯第一次遇到,13轮比赛没有一场后防线能够稳定出场。这也让我非常苦恼,因为防守是球队的根基,但我们根基很不稳。”

    申花高层:质疑波帅对他不公平

    尽管由于球员不断的伤病和停赛,造成了如今球队六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往往这个时候,总需要一个人来承担责任,从球迷赛后高喊“波耶特下课”的情况来看,波耶特的帅位似乎出现了一些动摇。

    不过当记者询问俱乐部时,高层表示在球队出现如此多的伤病情况下去评价一个主教练是对他不公平的,“在球队遭遇伤病、停赛等等诸多困难的时候,我们用困境中的成绩去判断波耶特的执教能力,这不公平。我们希望球队度过用人荒困难之后,波耶特能展现他的真实水平,带队取得我们期望的成绩。”

    对于球队后防问题,申花方面也承认确实存在,“我们注意到了这场比赛之后,有个别情绪不能平静的朋友,质疑主帅,质疑我们为什么拿不下重庆这样的对手,我们也在反思这些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实际上,球队遭遇的困难确实非常大。今年球队一直处于各种伤病、停赛的困扰中,到目前为止,球队似乎还没有哪一场比赛能凑齐整条主力后防线一起首发,我们看到了打一场休5场的金基熙竭尽全力地去出战比赛了,我们也看到因伤几乎一年没打的毕津浩很努力,只是确实久疏战阵的这些队员,在场上很难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比赛,后防线上出现失误,打重庆丢了两个球,我们承认后防存在的问题。”

    只是,俱乐部在直面不足的同时,也希望外界能看到球队较之客战天津比赛时精神层面的积极改变,“打完天津之后,俱乐部希望球队改变的士气问题,在和重庆这场比赛中,实际上是确实有所改观的。队员们在场上也是真的拼了,否则,不会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还能追平,队员们咬牙的那种精神那股劲儿,大家是不是能再看一看,想一想,一场平局的比赛里,队员们也不是一无是处。”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