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蜕变!特维斯被球迷嘘后完美救赎 虹口欠他1个进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17 22:42 [来源]:腾讯体育

    由于伤病频频,破门效率较低以及比赛态度不够积极,曾被上海申花球迷寄予厚望的阿根廷外援特维斯,竟在虹口球场成为了被主队球迷狂嘘之人。不过面对球迷们的嘘声,特维斯却顶住了压力,其在球队此番2-2战平力帆一役中发挥可圈可点,不仅比赛态度甚为积极,且更是奉上了一次极为精彩的助攻。

    坦白讲,自特维斯从博卡青年转会加盟至上海申花之后,其唯有在球队首轮以4-0完胜苏宁一役中有着令人信服的发挥与表现。而在随后的时间里,特维斯无论是在场上的发挥,还是在场下的种种言行,均令上海申花球迷很是不满。所以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力帆一役,当申花的首发秀介绍到特维斯时,看台上出现了漫天嘘声。

    不过,特维斯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嘘声并没有扰乱他的比赛节奏。事实上纵观该场对决,力帆才是率先破门的一方,面对这种不利局势,是特维斯站了出来。赛至第17分钟的时候,特维斯在前场右边路迎队友过顶挑传轻巧一垫完成连停带过,特维斯在将刘宇甩开之后果断送出传中,皮球则精准找到了曹赟定,而曹赟定亦是没有辜负特维斯的妙传,其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球打入远角。可以说,申花在该场比赛的首粒入球,有一半功劳应该记在特维斯名下。

    随后的比赛中,特维斯可谓是越战越勇。例如上半时补时阶段,特维斯所罚出的角球险些再度助曹赟定破门得分。而在易边再战后,特维斯在禁区弧位置的大力劲射击中横梁,此后特维斯又险些助攻毕津浩打入绝杀球。尤为难能可贵的一点是,特维斯在临场比赛中不仅前插跑位,跟进包抄足够积极,同时还每每能够参与协防,协助队友完成合围或断抢。可见,特维斯在这场比赛中所彰显出的比赛态度,同样是无可挑剔。

    当然,对于阿根廷前锋特维斯个人来说,这场比赛显然不是完美的,毕竟,特维斯仍旧没有重新打开自己的入球账户。可是就该场对决来看,特维斯的发挥与状态,又显然是配得上一粒进球的。所以在临场比赛中,特维斯亦曾不止一次赢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和喝彩声。而这样的特维斯,也显然是上海申花俱乐部与上海申花球迷所希望看到的。如若特维斯能保持住此般这种态度与发挥,其必然能够成为虹口球场的主宰者。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