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想对球迷说抱歉 没拿下比赛我负主要责任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17 22:0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2017年6月17日晚,申花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尽管曹赟定传射建功,不过这条临时拼凑的后防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在主场被力帆2-2逼平,遭遇联赛六轮不胜。赛后波耶特表示,很难点评这场比赛,因为总有突发情况发生,当我们进攻没有很投入的时候,防守总是做的很好,但当今天我们进攻不错的时候,防守又出了问题。我作为教练希望他们有强烈的欲望去拿下比赛。但最终没有拿下,我负一切责任,希望周三的比赛能打好,因为这场比赛也很重要。我还想对球迷说一声抱歉,最近都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关于比赛我们也上了毕津浩、吕征以及金基熙这些之前没怎么上过比赛的球员,这也给我们留下了很重要的信息。

    记者:今天特维斯的状态有了很大的变化,请点评一下?对于毛剑卿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波耶特:我对这两名球员的表现给予肯定,我最看重的是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他们都做到了。

    记者:中场连换两人的原因?下半场为何一直没有使用第三个换人名额?

    波耶特:朱建荣因为受伤是他自己要求换的,在一次拦截中被人踩了正脚背;第三个名额是因为曹赟定有伤,毕津浩也有抽筋的迹象,我们不想把这个名额过早地用掉。

    记者:周中的训练一直是用熊飞和毕津浩搭档中后卫,但为何比赛的时候换成了金基熙和毕津浩?

    波耶特:当时是陶金,但后来他受伤了,我们就考虑是否用毕津浩,事实证明他这场表现还是不错的。

    记者:具体点评一下后防线的表现?

    波耶特:很难点评,如果大家都记得我们联赛的首场比赛那场后防组合,这场比赛中只剩下王林,而且还是打得左后卫。这13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后防都在变化,也是我执教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种现象让我非常苦恼,防守是一切根基,但我们根基非常不稳。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