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马丁斯破门栗鹏染红 申花遭逆转1-2亿利近5轮不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02 21:47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展开角逐,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2-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队,泰达队结束五轮不胜。第11分钟,马丁斯单刀破门。第37分钟,伊德耶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伊德耶完成绝杀。

    精彩回放

    开场仅32秒,莫雷诺前场断球后直塞特维斯,特维斯右路带球到禁区面对杨启鹏推射被扑住。

    迎球捅射被李帅伸腿挡出。第6分钟,申花队后场长传到前场,莫雷诺前插,他在越位的情况下将球踢进球门被判无效。

    第6分钟,申花队后场长传到前场,莫雷诺前插,他在越位的情况下将球踢进球门被判无效。

    第11分钟,申花队右路进攻,莫雷诺中场送出直塞,马丁斯脚后跟顺势过人突入禁区,面对杨启鹏轻松推射破门,1-0,申花队客场取得领先,进球后的马丁斯再次做出了标志性的空翻庆祝动作。

    第13分钟,泰达队失球后不久便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李源一换下U23球员杨立瑜。

    第26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后点,伊德耶头球后蹭偏出底线。

    第37分钟,王栋和队友打出2过1配合直塞禁区,古德利得球后回做,伊德耶禁区中路面对李帅推射破网,1-1,泰达队将比分扳平。

    第43分钟,伊德耶带球到禁区前中路远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47分钟,白岳峰右路传中被申花队员解围出来,买提江禁区前迎球远射高出横梁。

    第50分钟,买提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右侧,黄锡镐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60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特维斯主罚到禁区前点,莫雷诺头球后蹭,杨启鹏抢在马丁斯射门前将没收。

    第65分钟,泰达队获得大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王栋将球吊到禁区,第一点被申花队员解围出来,惠家康禁区线上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76分钟,申花队后场传球失误,伊德耶右路带球到禁区前大力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78分钟,伊德耶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栗鹏阻挡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申花队只能以10人应战。

    第82分钟,泰达队后场长传到前场,伊德耶前场右路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李帅打门竟然高出横梁。与此同时,孙世林和莫雷诺在中场附近发生了争执,两人不停进行理论,孙世林显得情绪很激动,最后莫雷诺选择了让步。

    第85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古德利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89分钟,李源一禁区左路得球后横敲门前,伊德耶背身拿球面对王林,转身起脚打门破网,2-1,泰达队将比分反超。

    最终,泰达队2-1战胜申花队。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亿利队: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

    后腰:27-古德利、22-郭皓(第60分钟 17-惠家康)

    前卫:8-胡人天(第75分钟 32-雷永驰)、6-王栋、20-杨立瑜(U23)(第13分钟 11-李源一)

    前锋:39-伊德耶

    上海绿地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2-熊飞(第62分钟 16-李运秋)、6-栗鹏、30-陶金、25-王林

    中场:39-丛震(U23)(第46分钟 20-王赟)、5-王寿挺(第73分钟 7-毛剑卿)、37-孙世林、10-莫雷诺

    前锋:32-特维斯、17-马丁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