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与队友不和?特维斯受够被误解:不说话总可以了吧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27 17:02 [来源]:申花发布

    尽管从来都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但是一个晚上的时间,还是没能让特维斯从进球被吹出来的郁闷中完全解脱出来,虽然他也知道,与富力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可能改变了。

    如果不是裁判误判,把特维斯在全场第86分钟那个一人单挑富力两名后卫和门将之后的漂亮破门吹成无效,申花队就有可能从越秀山体育场带走三分,这对此前因伤已经休战了一个多月、本周三才刚刚与全队开始合练的阿根廷“野兽”来讲,本该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也是一个最好的开始。毕竟在此之前,外界对于自己的质疑,多多少少传到了特维斯的耳朵里边,这对一向心高气傲的阿根廷人,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对于进球被吹,特维斯感到不可思议

    赛后,多家外媒都提到了特维斯被吹掉的好球,而翻译王侃也用自己的方式声援野兽

    就在申花与富力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网络上一篇关于特维斯评论中国足球和申花队友的文章开始流传,并且不断发酵,甚至到了“特维斯看不起申花队友”的程度,以至于26日晚上的这场比赛中,当队友并没有把球传给已经跑出空当来的“野兽”时,更有人解读为“国内球员对特维斯心生不满,故意不传球给他”,他和队友之间,似乎也一下子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

    这样的以讹传讹,让当事的各方都有些哭笑不得。网上消息出来之后,申花方面特意让翻译跟特维斯本人进行了核实,阿根廷人的原意是说,有些中超球员还需要学会更聪明地比赛,比如在正常的犯规之后,不要再有其他的附加动作,比如去跟裁判和对手争执,应该把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比赛本身。

    特维斯原本再正常不过的话,在被别有用心的断章取义之后,却变成了他看不起中超联赛,讥讽申花队友不会踢球,这也让特维斯相当无奈。与富力队的比赛结束后,上海媒体原本希望他能谈一谈伤愈复出后第一场比赛的感受,结果却被阿根廷人一口回绝了,用他本人的解释就是“既然总是被误解,那么我不说话了总可以吧?”

    而对申花主帅波耶特来讲,虽然“野兽”复出首战没能赢球,但是比赛最后阶段越踢越有感觉的特维斯,对于接下来还要连续征战的球队至关重要。“我不认为特维斯跟队友之间有什么问题,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也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大家的目标都是帮助申花队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