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曹赟定宁愿受伤也不愿传球 特维斯真被队友们孤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27 08:52 [来源]:上海观察

    5月26日,中超第11轮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双方最终战成0比0。富力已联赛5轮不胜,申花则4轮不胜。

    这支申花队只能被称为“残阵”。伤的伤,罚的罚,近几场比赛阵容都不相同,申花能够在客场抢下1个积分,非常不容易。瓜林、柏佳骏、王林还在伤病名单,赛前中国足协官网公布对李建滨的处罚决定:李建滨在上轮上海德比下半场飞铲上港外援奥斯卡,被认定为使用过分力量抢截,造成不良影响,被中国足协停赛三场、罚款1.5万元。

    本轮,“阿根廷野兽”特维斯终于复出,但申花只能摆大巴迎战对手。从上赛季两队交锋来看,富力队曾在客场以1比5大败于申花,回到主场又被莫雷诺攻破球门,只取得1比1平局,富力在申花身上未占任何便宜。本轮富力大有机会抓住申花人员不整的良机,没想到被申花频频打出致命反击。

    临近终场,特维斯原本可以靠一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可惜最终“倒”在裁判的哨子下——一个好球被吹成手球。一直有报道称特维斯到中国来水土不服,包括饮食习惯等。最近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中超50年内难以达到欧洲联赛的水平,对于自己有些起伏的状态,他坦言还未完全适应中国足球。这个夜晚,中国裁判估计又要让他睡不着觉了。

    从这场比赛来看,特维斯的状态仍未恢复到最佳,更令人担心的还有他与队友间的关系。曹赟定两次绝佳机会就是不传特维斯,浪费了得分良机。曹赟定受伤下场,正是因为没有将球传给近在咫尺的特维斯,导致被多名对方球员围抢,在护球过程中拉伤。

    得不到队友的支援,不知特维斯作何感想?事实上,他更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大部分时间他在场上闲庭信步。有球迷表示,“没看懂,得球不过人,失球不反抢,特维斯踢的这是什么?养身足球?”还有球迷认为,“特维斯即便没有100%的投入,起码也要拿出50%的努力,队中最卖力的外援还要数莫雷诺,既能冲锋陷阵,也能回防补位。”

    特维斯与队友间的关系,究竟是配合生疏的技术性问题,还是缺乏信任的深层次原因,都应该引起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重视。足球是讲求团队配合的项目,一支球队有团结的氛围比什么都重要,连旁观者都发现端倪,真相肯定没那么简单。野兽在最后时刻的“爆发”,证明他仍有突破的能力,但能否重新赢得队友和球迷的心,还需要时间。

    除了拿到一个积分,申花还有一个闪光点:申花U23球员丛震踢满90分钟。这样的困难时期,波耶特如能为足协新政早做准备,也不失为长远之计。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秦东颖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