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富力多轮不胜亚冠渐远 野兽也难帮助球队取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26 22:50 [来源]:搜狐体育

    0-0!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富力与申花互交白卷,双方各自获得了1分。不过这场平局的1分对于急需获胜的双方都不解渴。对于富力来说,回到越秀山体育场的他们也没能打破5轮不胜的怪圈,从而无法抢回三甲的位置。而申花这边则是遭遇了4轮不胜。此役,申花天价外援特维斯在伤停5轮后迎来了复出并获得首发位置,不过阿根廷野兽并没能帮助申花客场全取3分。

    本赛季富力一鸣惊人,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一度占据了中超领头羊的位置。不过近来他们却逐渐褪去了黑马的成色,2平2负4轮不胜!富力已经跌出了三甲排名第4。相比富力,申花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在输给同城死敌上港后,申花遭遇了3轮不胜,而球队冲击亚冠的希望也是越来越远。此役申花外援特维斯迎来了复出,为此波耶特甚至拿下了近来状态不俗的马丁斯。

    纵观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富力占据场上的主动,凭借着前场娴熟的配合,主队屡屡创造杀机,扎哈维和卢琳在上下半场分别命中门框,可惜却与进球擦肩而过。客队申花则是更多的仰仗外援特维斯的个人能力完成进攻的终结,阿根廷野兽在上半场第42分钟的头球攻门被程月磊在门线上摁下,而下半场他的一次单刀突袭破门也被裁判认为手球在先。最终,双方不得不接受互交白卷的平局。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富力5月份的魔鬼赛程也终告结束。纵观富力5月份魔鬼赛程中的表现堪称灾难,他们先是在5月7日的比赛中客场三球不敌鲁能,随后又在5月12日的比赛中主场被华夏幸福逼平,接着是在5月19日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被国安逼平,而回到主场的他们同样没能珍惜主场优势,今天他们被申花0-0逼平。3平1负未尝胜绩,积分跌出三甲,是富力交出的5月份魔鬼赛程的糟糕答卷,好在球队终于熬过了这段日子。

    相比富力近来的糟糕表现,申花的表现更加说不过去。在输给同城对手上港后,申花在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榜的排名已近掉至第9,和亚冠区域球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7分。由于本轮的其它大部分场次还没有进行,因此本场的平局势必导致申花的排名继续下滑,冲击亚冠名额已渐行渐远。

    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野兽”特维斯也并没有挽救申花的命运。在伤停5轮后,特维斯终于迎来了伤愈后的首发,为此波耶特甚至拿下了近来状态不俗的马丁斯。尽管阿根廷人全场十分努力,并创造了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一次头球攻门在门线上被门将摁住,一次单刀破门被吹罚无效),但是并没有收获进球。由此可见,未来波耶特在特维斯和马丁斯的选用上也会十分头疼……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