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48天后归来!野兽仍孤独 连裁判都和他作对!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26 22:33 [来源]:腾讯体育

    48天!申花冬窗最重磅的引援特维斯终于回来了,不过一个半月后归来的特维斯仍然孤独。下半场比赛中,曹赟定宁可自己带球被阻都不传给特维斯,而终场前特维斯获得过一次绝杀比赛的机会,但却被裁判误判为手球在先,一粒绝杀好球被吹出。与富力的核心扎哈维屡屡回撤拿球寻找机会,甚至为队友创造机会相比,特维斯只是孤零零待在前场等着机会降临,但复出后的首战,特维斯很显然还缺少点运气。

    作为申花最重要的一笔引援,特维斯的首秀未能带领申花杀出亚冠资格赛,0-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之后,申花很快调整了目标,球队将全力去争夺一张亚冠门票。首轮中超,绝对是特维斯来到申花后最高光的一场较量,不仅迎来处子球还助攻2次,带领申花4-0大胜苏宁。然而在申花,特维斯也仅有这一场拿得出手的比赛。

    随后的3轮比赛,申花连续不胜,而特维斯除了球队2-4输给河北华夏幸福的较量中贡献一次助攻外,其余时刻都被对手的防线看死。在英超和意甲无所不能的野兽,随着年龄的下降却无法征服中超赛场,而且和华夏一役后,特维斯还遇到了伤病的侵袭,而且一休整就是一个半月。特维斯远离赛场的一个半月,关于他的新闻不断,受伤期间带着家人去逛迪士尼,被曝出与队友的关系不融洽,除了得到主帅波耶特的力挺之外,围绕野兽的基本都是负面新闻。

    面对负面新闻缠身,野兽唯有用进球作为回应,自4月8日和华夏的较量,48天之后野兽终于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复出。然而这场比赛,申花缺兵少将,尤其是一整条防线不是停赛就是因伤无法出战,加上做客比赛,申花只能以防守为主伺机寻找反击机会。申花的战术打法,也让特维斯孤零零“漂泊”在前场,虽然上半场曾有一次不错的头球攻门,然而那次射门并没有难倒富力门将程月磊。

    下半场比赛,申花随着体能的下降,更是收缩防守,莫雷诺和特维斯都在前场等待着队友喂球。而野兽的“孤独”在比赛的第57分钟体现得淋漓尽致,曹赟定一路拿球杀到前场,在前进路线被回防的富力球员阻挡后,此时右边路的特维斯已经拉开了空档,而且曹赟定也只有特维斯这一个点可以出球,但曹赟定并没有寻找去和特维斯配合,反而是自己硬扛回防到位的乌索,最终无奈之下曹赟定选择把球回传给丛震。而且因为这一次和乌索对抗,曹赟定还弄伤了自己。

    不过这还不是特维斯下半场最郁闷的一次,队友不找自己配合,连裁判都和他作对。第86分钟,特维斯终于获得机会,从右侧强行在2名富力的球员包夹下杀入禁区,最后左脚射门得手,就但野兽准备庆祝的时候,边裁示意特维斯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而从慢镜头来看,此球完全属于误判,特维斯突破过程中,皮球只是击中了他的大腿,根本没有碰到手臂。复出后即遭遇误判,对于特维斯来说肯定郁闷不已。

    与富力的锋线大将扎哈维屡屡回撤拿球相比,特维斯本场比赛则略显“懒惰”。虽然野兽也有拿球组织策划进攻的能力,然而富力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制着申花,一旦特维斯选择回撤,身前将没有出球的路线,下半场比赛,申花几乎是802阵型,特维斯和莫雷诺孤零零待在前场。当然,这只是特维斯复出后的首战,对于已经休整了一个半月的特维斯来说,能在比赛结束前还制造出杀机,证明野兽的能力还在,何时爆发只有交给时间了。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