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武磊马丁斯建功胡尔克绝杀 上海德比申花1比3上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20 17: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上演焦点大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演本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客场3-1绝杀申花。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武磊利用对手后卫的头球失误抓住机会凌空扫射打破僵局,第42分钟,莫雷诺助攻马丁斯单刀破门追平比分。易边再战,两队踢得火药味十足,李建滨染黄后因伤下场,第89分钟埃尔克森助攻胡尔克上演绝杀,第92分钟,奥斯克射门制造李运秋的乌龙,上港三分钟两球锁定胜局。

    经历了六连客之后申花终于回到了主场比赛,尽管对手是当下实力非常强劲的上海上港,但在6连客中收获2胜1平3负战绩的申花面对上港并不惧怕。上海上港依靠着巴西三叉戟打的风生水起,亚冠与中超双线成绩喜人,中超赛场积分紧追榜首的恒大。双方此前中超有过8次交锋,申花3胜3平2负,占据微弱优势。其中主场对阵上港,申花2胜1平1负。上赛季申花2-1战胜上港。

    首发方面,申花排出莫雷诺与瓜林坐镇中路、马丁斯一人突前的阵型,上海上港则排出巴西三叉戟与武磊的进攻组合。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很快进入节奏,第1分钟,孙世林右边路大力掷出界外球,禁区前点莫雷诺甩头攻门顶偏。第3分钟,张华晨后场得球,曹赟定上抢踢倒对手被吹犯规,小将张华晨看似有些受伤。第5分钟,奥斯卡右路斜传禁区,埃尔克森头球顶高。第7分钟,王燊超左路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前点垫射被李帅扑出。

    第8分钟,小将张华晨因伤被林创益换下。第12分钟,瓜林前场左侧定位球轰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傅欢左边路突入禁区回敲禁区线上,胡尔克大力射门被挡出。第21分钟,毛剑卿替补登场换下了小将徐俊敏。第27分钟,申花快速反击中瓜林左路得球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回扣小禁区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得球向右侧盘带起脚远射,打得太正被李帅没收。

    两队绝对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开始增多。第32分钟,武磊禁区右侧摆脱王林的防守低射形成威胁,好在李帅奋力将球扑出。第35分钟,申花打出流畅的反击,瓜林直塞莫雷诺插上左脚低射被扑出。第36分钟,上海申花出现低级失误,李建滨面对胡尔克在左路的斜长传,头球解围失误变成摆渡乌龙助攻,身后的武磊抓住机会凌空扫射破门,打破僵局上港客场1-0取得领先。

    第40分钟,林创益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造成陶金的乌龙,好在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第42分钟,上海申花很快抓住机会追平比分,李帅后场大脚开出,莫雷诺前场禁区外争顶下来头球送出直塞,马丁斯高速插上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破门,1-1,在拼抢头球中莫雷诺和对手头碰头有些受伤。补时阶段莫雷诺右路传中毛剑卿禁区内头球稍稍高出。上半时比赛补时两分钟结束,上港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

    易边再战,双方并未调整。第47分钟,快速反击中莫雷诺重拳连过两人直传马丁斯,后者分边曹赟定带球杀入禁区可惜出球不果断被破坏。第51分钟,莫雷诺左边路控球,奥斯卡上抢大脚解围,皮球大力踢在了莫雷诺身上出了边线,两人因此发生口角。第54分钟,奥斯卡拿球正面面对球门,李建滨上抢飞铲犯规,慢镜头显示李建滨左脚踢倒皮球右脚直接蹬踏在奥斯卡的小腿上并且随后扬脚还险些扫到了奥斯卡的头部,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比赛恢复进行,上港禁区外25米的定位球,胡尔克的直接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60分钟,曹赟定左边路得球斜传插上的莫雷诺,后者得球底线附近小禁区内横敲门前,贺惯抢在毛剑卿身前解围。第62分钟,石柯与毛剑卿发生争执各吃一桩黄牌。第65分钟,李建滨后场对胡尔克犯规,做动作时自己有一些拉伤,随后李建滨被王寿挺换下,下场时李建滨似乎不太满意有些情绪。胡尔克利用定位球执教左脚大门,球速不够被李帅扑住。

    第69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蔡慧康见势犯规拉倒对方吃到黄牌,瓜林定位球直接大力抽到禁区高出横梁。第72分钟,曹赟定禁区外大力远射李帅扑救脱手随即反应很快将球抱住。第75分钟,武磊带球过中圈连过两人,王寿挺上抢直接奔着人去放倒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孙世林禁区外大力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9分钟,吕文君登场换下上半时替补登场的林创益。

    第81分钟,曹赟定左路得球直接大力抽射滑门而过。第82分钟,胡尔克右路内切连续摆脱直接左脚低射打得太正被李帅扑出底线。第86分钟,瓜林左路内切横拨一步大力轰门被扑出。第89分钟,上海上港再进一球,埃尔克森左路带球突入进球横传中路,胡尔克插上推射被挡出,随后机敏的大力补射轻松破门,2-1。第92分钟,禁区内上港打出精妙配合,吕文君禁区内右侧得球敲给胡尔克,胡尔克脚后跟精妙的传给奥斯卡,奥斯卡大力射门中框反弹到李运秋身上滚进球门,3-1。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后结束,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上海上港。(张志清)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2-3-1):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65’5-王寿挺)、30-陶金、16-李运秋;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21’7-毛剑卿);17-马丁斯

    替补:22-邱盛炯、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15-朱建荣、20-王赟、39-丛震(U23)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4-3-3):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8-奥斯卡、17-张华晨(U23)[8’15-林创益(79’11-吕文君)];7-武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5-林创益、18-张一、33-韦世豪(U23)。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