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上海德比亮相!名局or乱局? 波耶特博阿斯中超重逢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20 08:59 [来源]:腾讯体育

    中超第10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申花将与上港打响本赛季上海滩的第一场德比。这是申花2个月以来首次坐镇虹口足球场作战,此前球队遭遇了连续7个客场的魔鬼之旅,上港除了分心下周中的亚冠之外,还面临和恒大隔空较量的压力,不过对于上港来说,申花方面的伤病是他们的利好。而两队教头波耶特和博阿斯则将交手的地点从英超挪到中超,这一次谁能笑到最后?

上海德比亮相!名局or乱局? 波耶特博阿斯重逢

    波耶特将率领申花对阵上港

    看点一:申花重返虹口作战

    3月11日打完和权健的比赛后,由于虹口足球场遭遇火灾,导致随后的时间申花连续征战了7个客场。这是申花2个月以来首次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巧合的是,重返虹口的第一场比赛还是申花全年度最为关键的上海滩德比。当然,由于部分设施未完全修缮到位,本场比赛虹口多个看台封闭,而且比赛时间从晚间调整为下午。

    看点二:申花2强援难出战?

    队长莫雷诺本场解禁复出,主帅波耶特算是迎来了一个利好,不过特维斯和瓜林的伤情并不明朗。瓜林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了上轮做客面对建业的比赛,而特维斯已经伤停超过一个月。波耶特赛前透露,特维斯仍将缺阵,如果瓜林也无法赶上比赛,波耶特仍只能依仗现有的马丁斯、莫雷诺和金基熙3名外援。除此之外,柏佳骏本场比赛也无法出战。

    看点三:上港阵容齐整

    与申花的特维斯确定缺阵,瓜林很可能无法出战相比,上港目前阵容齐整,包括卡瓦略在内的5大外援全部待命。博阿斯面临的烦恼就是,这场德比选派哪3名外援登场作战。

    看点四:名局or乱局?

    申花和上港的较量,既有2015年的足协,双方常规时间狂轰5粒世界波(最终3-3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的经典对决,也有同年联赛中,申花3将染红8打11的情况下0-5惨败的乱局。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无几,加上双方之间的恩怨,比赛的激烈程度外界无需担心,但最为关键的是两队应该把全部精力放在比赛中,而不是恩怨方面。

    看点五:8战8红,恩怨再续?

    两队中超8次交手出现了8人次染红的情况,其中有1场比赛出现3红(全部是申花球员染红),有2场比赛出现2红(申花上港各一将染红)。上海德比的火爆程度,从红牌数量上就能一窥端倪,在申花亚冠资格赛即出局,上港却代表上海征战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出现心态失衡的一幕,让这场上海德比失色。

    看点六:上港唯取胜追恒大

    恒大昨晚的比赛2-1拿下苏宁,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上港5个积分,如果上港不想被恒大拉开过大的差距,与申花的比赛唯有取胜这一个目标。不过申花即便有特维斯和柏佳骏无法登场的困扰,但纸面实力摆在那,上港想要取胜必须要费一番功夫。

    看点七:波耶特博阿斯中超“重逢”

    波耶特和博阿斯在英超执教期间有过交手,4年前,博阿斯率领热刺客场2-1击败波耶特执教的桑德兰。这一次两位教头将交战的地点从英超挪到了中超,是博阿斯再次击败波耶特,还是波耶特完成复仇?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