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520德比观赛注意事项:无散票发售 虹足1号梯禁用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19 13:57 [来源]:虹口公安分局

    童鞋们,上海申花在历时7个客场比赛后终于又将回到虹口足球场!5月20日中超联赛同城德比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您做好观赛准备了吗?

    由于虹口足球场部分区域仍在施工,20-22号看台无法使用,1号梯封闭。为了确保观众们入退场时的安全与秩序,这回蜀黍对入退场的路线进行了特别制定,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特别注意:

    1、本次比赛不再有散票对外发售!

    2、无论入场还是退场,虹口足球场的1号梯都将关闭,无法使用

    比赛开始入场时

    1-8号看台观众

    由2号梯入场

    11-19号看台观众

    由4号梯入场

    如果您是1-8号看台的观众,请由2号梯入场。

    如果您是11-19号看台的观众,请由4号梯入场。

    比赛结束退场时

    1-8号看台观众

    由2号或3号梯退场

    15-19号看台观众

    由4号梯退场

    11-14号看台观众

    由2号或3号梯退场

    如果您是1-8号看台的观众,请就近由2号或3号梯退场;

    如果您是15-19号看台的观众,请由4号梯退场;

    注意:如果您是11-14号看台的观众,请由从虹口足球场二层平台逆时针行至2号或3号梯退场。

    退场时其他措施

    为了避免退场时人流拥挤,在必要的时候蜀黍可能会采取错时截流的方式维护退场秩序哦。

    什么叫错时和节流呢?

    我来解释一下吧。

    错时

    所谓错时就是在退场时按照1-8号看台;11-14号看台;15-19号看台的顺序分别安排观众离场,这样就可以错开人流高峰。

    那什么是截流呢?

    即蜀黍会视情控制看台出口开放大小,从而起到控制人流的作用。

    好啦,童鞋们当天一定要听从现场蜀黍或安保人员的指挥!入场时一定要配合安检,尽早入场哦!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虹口公安分局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