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柏佳骏是否缺席德比今日出结果 波耶特备两套预案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19 09:41 [来源]:青年报

    上周,包括主教练波耶特在内的很多人都是屏息凝神等待着足协处罚公告出来的,直到没有收到足协对莫雷诺的处罚,大家才长舒一口气。而这一次,同样的情形出现在了刚刚参加完足协听证会的柏佳骏身上,不过直到昨天傍晚,足协的处罚公告也没有出来,因此今天大家恐怕还得再提心吊胆地等上一天。

    自前天柏佳骏进京参加完听证会后,关于其是否会遭到处罚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昨天一度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内部在听证会后进行了激烈的争论,目前已经有了初步的结论,柏佳骏的事件将不再被定性为故意报复动作,但是鉴于其造成的广泛恶劣影响,将会在中超联赛中处以禁赛两轮的处罚。对此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我们还并没有接到足协任何有关柏佳骏处罚决定的通知,所以一切还是要以足协官方为准。”

    足协的处罚结果迟迟不出来,除了让大家的心得一直提着外,对于主教练波耶特来说,自己的训练备战计划也会受到影响,因为他必须要做好柏佳骏遭到处罚后停赛的准备。而本来备战时间就不多,还得准备两套预案,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不过据透露,这两天球队依旧按部就班地进行备战,波耶特表示:“只要处罚通知没出来,我就会按照常规阵容来演练,如果柏佳骏真的受罚,我相信顶替他的人也能够很好地胜任这个角色。”

    去年,在柏佳骏缺阵的情况下,曼萨诺曾用过李建滨改踢左边后卫,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考虑今年新的外援新政,金基熙恐怕很难有登场机会,因此一旦柏佳骏无法出战德比,从目前人员配置情况来看,王林出任这个位置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至于右后卫则由李运秋来顶替。不过一旦真的少了柏佳骏,对于申花的损失是巨大的,除了在防守端以外,进攻端柏佳骏与曹赟定的左路组合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是申花最具特色的进攻利器,因此小柏的缺阵对于曹赟定的进攻威力也将会打上一定的折扣。

    上周五,当主教练波耶特从翻译的口中得知自己的队长莫雷诺并没有因为和恒大那场比赛的红牌被追加处罚的时候,长长地出了口气。而这个周五波耶特能否再舒一口气,就看今天下午足协的最终处罚结果。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