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平常心备战德比 瓜林特维斯能否出战仍是疑问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18 09:27 [来源]:青年报

    马丁斯德比或将继续首发。

    特维斯与瓜林到底能不能在周六的德比中出场,成了萦绕在众人心头的一个问号。不过直到昨天,这个问题依然没有答案,因为这两人依然只是在进行单独训练,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更为雪上加霜的是,柏佳骏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了争议踩踏而赴京参加听证会,或许将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

    大战在即申花队员平常心对待

    要说这两天上海什么最火爆,那么一定是本周六德比的球票。由于本场比赛没有散客票出售,因此一张球票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连球员陶金都感慨最近来问他要票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他也想在此最后重申一遍,“我真的没有球票,对不起各位亲戚朋友们!”

    尽管德比的氛围也如火爆的球票一样开始升温,不过球员上下都还是始终保持冷静,在他们看来,“打德比不需要动员,大家都知道其中的意义。但同时德比也只是一场3分的比赛,不必过分地去渲染。”

    在昨天训练前,后卫陶金表示,“鉴于主场重新启用的第一场比赛就是重量级的德比,申花队员都已经摆正心态。首先,大家都很期待能在主场球迷见证下赢下这场比赛,但前提是大家都已经摆正心态,理性比赛。”陶金说,“队友都想要在场上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而不是有‘火药味’的比赛。队员们更加不希望看到上赛季德比时发生的“登巴巴”事件再次发生。希望踢出一场反映申城足球高水平的比赛。”

    双外援出战存疑柏佳骏恐遭追罚?

    除了球票之外,最令人牵挂的恐怕就是目前队中瓜林与特维斯的伤势情况了,尽管两人的伤势都是向着好的方向在发展,但能否赶上周六的比赛谁也无法确定。

    从目前情况来看,特维斯基本将缺席这场德比,据队医介绍,“尽管特维斯最近一直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伤处的肌肉也有了比较好的长势,但何时能参加合练,却没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说法。”

    而除了受困于伤势之外,与球队的磨合则是制约特维斯复出的另一大因素。据内部人士透露:“即便特维斯的身体状况恢复到适合参加这场比赛的程度,波耶特很可能也不会安排他出场。因为马丁斯之前表现不错,与球队的配合也是日渐默契,主教练没有理由去打破这种运转节奏。” 因此近来状态不错的马丁斯或许将继续承担攻城拔寨的重任。

    相较于特维斯,尽管瓜林同样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但他还是存在出场的可能性的,一切就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如果不能登场,那么U23小将丛震恐怕将继上一场比赛之后,继续顶替瓜林出任后腰。对此小将丛震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能上场的话,我会尽全力,不管哪位球员在场上,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至于是否会有压力,丛震称表示:“不会有压力,在场上都会全力以赴,队里的老将们都会鼓励我,提点我,告诉我不要太紧张。”

    原本瓜林与特维斯能否出场就已经让波耶特够头疼了,但昨天又多了一件让主帅头疼的事情:因为在上一场同建业的比赛中,柏佳骏由于在拼抢中踩到了巴索戈的小腿,这一动作也在赛后引发争议。昨天中午,小柏已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一旦确定为暴力行为,不排除遭到足协追加处罚的可能。

    不过柏佳骏对此解释道,“那个球当时巴索戈倒地后把球夹在双腿间,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犯规,我想肯定是去破坏,但后来落地时左脚无意中踩在他的小腿上,我可以保证自己绝对没有恶意,也没有任何的发力动作。”

    昨天中午,柏佳骏在北京向足协还原了当时的情况后于当晚立刻回沪,继续投入到德比的备战中,接下来就是等待足协的最终判定结果。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