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柏佳骏:秦升事件对我触动很大 踩人无意绝非故意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18 08:54 [来源]:申花队报

    7连客之后,申花终于回家了,而且回家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德比大战”。上轮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申花受主力伤停的影响,整体实力大受影响。周六与上港的比赛,莫雷诺可以出战,不过瓜林和特维斯能否出战,目前还未可知。到目前为止,两人都还没有能够参加全队的合练。另外,柏佳骏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他能否参加德比大战也要打上一个问号。

    昨天下午,足协通知柏佳骏第二天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与建业的比赛,柏佳骏在左路防守对方前锋巴索戈突破时,两人纠缠在一起,巴索戈倒地后有勾柏佳骏的动作,柏佳骏倒地的时候,脚不慎踩到了巴索戈。从录像看,柏佳骏踩踏巴索戈这一脚并没有发力,没有对巴索戈造成任何伤害。从这一点判断,柏佳骏应该是因为身体失去了重心,无意中踩到了巴索戈。当时裁判吹罚任意球,没有向柏佳骏出牌,巴索戈在场上既没有提出抗议,也没有向裁判投诉。

    今天下午的足协听证会上,柏佳骏解释说:“那个球是在拼抢中,我倒地后把球夹在两腿之间,当时裁判没有吹停,我作为防守队员就想着把球破坏掉。在身体接触的过程中,我无意中踩到了对方的腿。”柏佳骏明确表示,踩到对方,绝非故意,“我保证我绝对不是故意、恶意踩对方,我也没有发力。当时裁判吹罚犯规,没有出牌,也是认为这是普通的犯规动作。对方知道我不是恶意,没有对他造成伤害,事发后对方也没有向裁判投诉。这是一个普通的犯规。”前段时间,秦升因为踩踏对手受到了非常严厉的处罚,柏佳骏表示:“秦升是我们的队友,他这个事情出来后,对大家的触动很大,没有人会拿这个去开玩笑,不可能去以身试法,去做不该做的,违背体育道德的事情。”

    据来自北京的消息,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中并没有谈到柏佳骏的这个犯规,建业方面也没有就此动作上诉足协,当轮以及此前的比赛中,类似以及更严重的有些犯规,足协也没有进行听证,所以此次足协突招柏佳骏进京听证不免让人感到吃惊。

    一旦柏佳骏无法出战德比,对申花的损失是巨大的。柏佳骏与曹赟定所组成的左路组合是申花最具特色的进攻利器之一,一旦少了柏佳骏,那么曹赟定的威力将打上一定的折扣。另外,目前申花的阵容配置上,替补左边后卫相对比较薄弱。去年,柏佳骏缺阵,曼萨诺曾用过李建滨改踢左边后卫。

    除了柏佳骏这一未定因素外,还有瓜林和特维斯。瓜林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伤,诊断为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目前距离受伤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不过瓜林的伤势恢复比较慢,疼痛感没有消除,所以他暂无法随队训练。

    肌肉拉伤的特维斯一直在进行积极的康复训练,今天球队训练的时候,特维斯在另外一片场地上进行有球训练。瓜林和特维斯能否赶上周末的德比大战,还要看这些天的恢复情况。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