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德比战申花恐延续外援荒 未参加合练特维斯或缺席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17 21: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没有野兽的身影,这场万众瞩目的德比战肯定将失去一大关注焦点,但其实从如今的球队磨合角度来说,即便特维斯的身体状况恢复到适合参加这场比赛的程度,波耶特很可能也不会安排他出场。

    沪上德比即将在这个周末到来,但直到昨天的训练中,特维斯仍然没有参加合练。这对于主帅波耶特而言算不上是个好消息,如果要赶上在德比战中复出,他至少要跟随球队进行一到两堂训练课找点感觉。如果没有野兽的身影,这场万众瞩目的德比战肯定将失去一大关注焦点,但其实从如今的球队磨合角度来说,即便特维斯的身体状况恢复到适合参加这场比赛的程度,波耶特很可能也不会安排他出场。

    在特维斯受伤之后的四场联赛中,申花获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唯一的一场失利是输在了恒大的手里,而纵观整个比赛过程,申花曾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下半场第71分钟。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这三名外援配置经过上赛季的磨合显然已经越来越有默契度,三个人本赛季至今也都收获了不少进球。反观特维斯在加盟球队之后,尚未和队友培养出默契,又在仅仅四轮比赛后就宣告受伤。据队医介绍,特维斯最近一直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伤处的肌肉也有了比较好的长势,但何时能参加合练,却没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说法。

    而对于一名球队主帅来说,向来有一个不成文的做法,那就是很少有教练会在球队一帆风顺的时候对自己的排兵布阵进行主动改变。上场比赛对阵建业,波耶特作出变阵实为无奈之举。他自己也在接受本报采访谈到秦升时坦率表示,就算秦升现在复出自己也不会让他打主力了,因为球队运转顺利,没有理由去打破这种运转的节奏。接下去就要看看,秦升和特维斯在波耶特心目中是否具有同等的重要性了。

    另一个不确定因素是瓜林的伤势,他在与恒大一役上半场扭到脚,造成脚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虽然按照原本的估计,其实在建业那场比赛中打封闭也可以上,但直到昨天为止,他仍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一旦出现极端情况,即瓜林无法赶上这场德比,那么金基熙或许此役仍将首发。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