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李帅献神扑马丁斯错失良机 申花客场0比0闷平建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13 21:35 [来源]:腾讯体育

    中超第9轮的较量,河南建业主场面对上海申花。第16分钟,巴索戈造险冯卓毅错失良机,第25分钟,李帅贡献神扑;第56分钟,马丁斯错失直接面对对手门将的机会,第74分钟,李帅扑出巴索戈的单刀球,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比赛焦点

    建业主场逢申花近5战不败:自从2012赛季主场1-0战胜申花以来,建业在最近5个主场和申花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取得2胜3平的战绩。

    申花魔鬼7连客结束:随着打完和建业的比赛,申花结束了自己连续7个客场之旅,此前6个客场,申花连战华夏、国安、亚泰、智诚、丽江(足协杯)和恒大。连续的7个客场比赛,申花拿到3胜1平3负的战绩,5月20日的第10轮联赛,申花将回到虹口足球场与上港打响上海德比。

    建业2轮不败申花2轮不胜:上轮客场拿下力帆迎来赛季首胜,本场战平申花,建业最近2轮保持不败,而申花上轮惜败给恒大,本轮和建业战平,连续2轮无法取胜。但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和建业的较量只有2名外援出战,队长莫雷诺停赛,瓜林和特维斯都是有伤在身。

建业0-0申花2轮不败 李帅拒单刀马丁斯失良机

    建业0-0申花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巴索戈将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戈麦斯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申花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巴索戈的脚下,巴索戈晃开防守后便是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16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强吃李建滨杀入禁区,禁区内,巴索戈扣球晃倒回防的李建滨,紧接着又晃开孙世林的防守,随后倒三角回敲,但插上的冯卓毅无人防守情况下一脚推射居然放了高射炮。

    第25分钟,戈麦斯的界外球球被申花后卫破坏出底线,巴索戈将角球送到门前,萨利赫的头球攻门被李帅飞身扑出,随后倒地的李帅抢在胡靖航之前将球拍出底线。

    第28分钟,巴索戈接钟晋宝的分球从右路再次杀向申花禁区,柏佳骏面对速度奇快的巴索戈,第一下揪拽未能将其放倒,无奈之下只能一记扫堂腿将巴索戈挡在禁区外。不过在裁判鸣哨之后,柏佳骏和孙世林也没有“放过”巴索戈,双方依旧争夺皮球的控制权,在双方拼抢的过程中,孙世林踢了巴索戈一下,而柏佳骏则一脚踩到巴索戈的小腿。柏佳骏的动作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杨阔就上前为巴索戈出头,申花本场队长曹赟定也立即冲到事发地点,不过裁判很快将双方分开。

    第38分钟,申花在被建业牢牢压制之下选择调整,陶金登场换下U-23球员丛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丛震本赛季首次首发亮相。

    第56分钟,柏佳骏左路晃开防守传中,前插的马丁斯直接面对建业门将吴龑,但居然未能碰到皮球,随即柯钊大脚解围,申花错失一次良机。第74分钟,建业中场送出长传,巴索戈右路插上拿球形成单刀杀向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李帅扑出底线。

    双方名单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6-杨阔、3-萨利赫、4-戈麦斯(77’黄牌)、2-龙成(U-23)、24-刘恒(U-23);

    中场:11-柯钊、6-冯卓毅、30-钟晋宝(U-23第59分钟 39-陈子介)、7-胡靖航(U-23 第76分钟 29-杜长杰U-23);

    前锋:10-巴索戈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25-王林;

    后腰:37-孙世林、5-王寿挺;

    中场:28-曹赟定、39-丛震(U-23第38分钟 30-陶金90 ’黄牌)、7-毛剑卿(第73分钟 11-吕征);

    前锋:17-马丁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