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瓜林破门伤退莫雷诺染红 申花2-3憾负恒大止2连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5-05 21:3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35,2017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绿地申花做客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队,虽然瓜林和马丁斯的进球让申花在上半场一度2比1领先,但恒大下半场疯狂反扑,最终申花2比3不敌对手,客场遗憾落败。上半时,保利尼奥门前包抄破门先开纪录,但瓜林随后利用远距离任意球爆射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马丁斯在门前机敏补射破门反超比分。下半场李建滨情急之下解围自摆乌龙,恒大将比分扳平,随后于汉超进球将比分反超,申花无奈吞下客场失利的苦果。

    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得到轮换休息后,莫雷诺、曹赟定、李帅、李建滨、柏佳骏等主力队员悉数回归,出现在了申花的首发名单中。而令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徐俊敏受伤,在U23首发位置上,波耶特选择了近期状态火热的小将刘若钒,在全运U18男足的赛场上,申花小将刘若钒代表上海队在小组赛中突破重围,拿到附加赛资格。

    瓜三分状态火热 一射一传申花半场反超恒大

    第16分钟,申花U23球员刘若钒在中场送出轻巧的挑传,莫雷诺停球后左脚大力轰门,可惜皮球重重地砸在了立柱上,申花险些在客场先开纪录。但在完成这次妙传后,刘若钒就被王寿挺替换下场,恒大方面斯科拉里也几乎同时做出换人调整,表现还算不错的温家宝被黄博文换下。第20分钟,申花开出任意球,陶金禁区内争到第一点,可惜人在空中失去平衡,将来球顶偏。第24分钟,恒大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阿兰右路传中球送至后点,早已包抄到位郜林后点头球摆渡,保利尼奥飞起一脚将球垫进球门,申花在客场0比1落后!

    第29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最近状态火热的瓜林远程发炮,皮球贴着草皮飞速地窜进网窝,曾诚在扑救中出现失误,让皮球从自己的腋下滑过,申花将比分扳为1-1!第35分钟,申花前场连续传递,马丁斯杀入禁区后调整步伐后一记怒射,可惜曾诚已经到位,将球没收。第42分钟,瓜林在防守高拉特时,伤及左小腿,哥伦比亚人经过简短的治疗后暂时回到了场内。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发出任意球,乱战中申花解围,马丁斯发动反击被黄博文和王上源连续阻挡,王上源吃到黄牌。此时补时已经到了第4分钟,已经一瘸一拐的瓜林奋力地将远距离任意球打到门前,曾诚扑救脱手,马丁斯机警地补射破门,申花2-1完成反超,上半时比赛随即结束。

    李建滨自摆乌龙于汉超破门 申花无奈客场落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申花这边传来不幸的消息,瓜林伤势不能再坚持比赛,被张璐替换下场。第58分钟,郜林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李帅脱手,王林及时补位,挡在高拉特身前将球踢出底线。第61分钟,恒大持续在申花右边路发难,王寿挺无奈下倒地铲球,放倒张琳芃,吃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莫雷诺被判定犯规后持续与边裁理论,他因此领到黄牌。第71分钟,邹正下底传中,于汉超力压柏佳骏头球攻门,李建滨情急之下在门前加了一脚,可惜踢歪不慎将球踢入大门,场上比分被改写成2比2平。第86分钟,高拉特左侧突破后一脚劲射,打中右立柱弹出,保利尼奥禁区中路冲抢将球挡向球门,李帅奋力将球挡出,跟进的于汉超迎球扫射一脚将球打入,恒大将比分反超为3-2。

    伤停补时第91分钟,马丁斯前场突破被刘健放倒,申花获得宝贵的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但随后申花队长莫雷诺在卡位过程中肘击张琳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下轮他将被停赛,申花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比赛输了,伤了瓜林,还导致莫雷诺停赛。5分钟补时结束后,申花无奈吞下客场2比3失利的苦果。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28-曹赟定、37-孙世林(第88分钟,7-毛剑卿)、10-莫雷诺、13-瓜林(第46分钟,8-张璐)、36-刘若钒(U23;第17分钟,5-王寿挺);17-马丁斯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第46分钟,17-刘健);8-保利尼奥、10-郑智(第60分钟,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38-温家宝(U23;第19分钟,16-黄博文);29-郜林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