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足协杯出场不受禁赛限制 随队出征秦升或出战丽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9 13: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下周,足协杯就将迎来第三轮比赛。5月2日,申花将在客场对阵丽江飞虎。这场比赛原本双方已经商定将在虹口进行,却因为申花主场在遭遇火灾后直至今日仍未完全修复而改在了丽江。很多球迷关心的焦点在于中超联赛停赛半年且被下放预备队的秦升是否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出场的机会。据悉,如不出现意外,秦升将极有可能于5月1日和球队一起前往云南丽江。

    连战客场 或征调秦升

    因为停赛处罚只限于中超赛场,所以秦升本身就是符合在足协杯出场的要求的。虽然他的上诉已经确定将于5月10日开庭,但届时改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停赛半年这种不人性的处罚对于任何职业运动员都是重大的打击,尤其是像他这样已经年过30的老将,这种打击几乎是毁灭性的。在停赛期内,唯一保持他状态的方式就是参加足协杯的赛事。考虑到这点,尽管俱乐部高层和主帅波耶特都对其之前的愚蠢犯规一事非常愤怒和失望,但毕竟还是要从理性的角度出发,给自己的球员一次重生的机会。

    因为主场暂时还不能用于举行正式比赛,所以申花将在下周连续征战两个客场。5月2日的足协杯比赛打完后在丽江过一晚,于第二天傍晚搭乘航班前往广州。这一程的舟车劳顿是肯定难以避免的,而且考虑到和恒大一战的艰难程度,主帅波耶特会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从预备队抽调几名球员,以应对比赛。而在预备队的球员中,秦升被抽调无疑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5月10日 申诉开庭

    3月11日秦升在和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恶意踩踏维特塞尔并被红牌罚下的当晚便被下放预备队,迄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在此期间,秦升在预备队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都让人满意。更为重要的是,球员已经为了这一脚付出了自己所应该和不该付出的所有代价,这种代价并不仅仅意味着他在金钱和竞技状态层面的巨大损失,同时也是对其作为一个人的尊严的严重践踏。现在,我们只想说一句,秦升该受的已经都承受了,是时候让他重新在球场上找回一些失去已久的荣誉感了。

    另外,本报记者也联系了秦升的代理律师董癤熠。他表示,最近自己正在准备出庭用的代理词。“我们这段时间也和秦升进行了一些沟通,因为强调他本人届时必须出席,所以他很可能在庭审时被询问一些问题。虽然是哪方面的问题现在还不太清楚,但肯定不会涉及法律层面,最多就是涉及到一些事实上的问题。”

    董癤熠律师也透露,庭审现场将包括几个步骤:双方对申诉请求和相应事实理由进行陈述,接受讯问,举证,辩论,发表意见陈述。整个庭审过程将不对外公开,因此不允许旁听。秦升将在两名代理律师和一名助理的陪同下于5月9日前往北京,结束庭审后于5月10日当天返回。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