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秦升暂回归加入申花一队训练 金基熙或迎久违首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8 17:23 [来源]:申花发布

    今天,申花队结束了一天的休整后在康桥基地开始为下周的一周双赛而备战。发布君昨天向大家介绍过,正处中超禁赛期的秦升很可能随队出征和丽江的这场足协杯比赛。而今天的训练中,他和其他几名预备队球员也已加入一队的训练。除了秦升以外,丛震、吕品和刘若钒这几名小将也都有望在足协杯赛场上亮相。不过秦升这次回归一队只是暂时的,据悉,在打完下周的足协杯赛后,仍将继续跟随预备队训练。

    此前征战全运会赛场的刘若钒还在不到半个月前与香港队的小组赛中进过一个精彩入球。他自己都难掩得意,说这球有点罗伊斯的感觉了。由于在小组赛里输给了广东,因此刘若钒将在六月底参加全运会附加赛。最近这段时间,他跟随申花一起训练。

    即将过去的这个四月,金基熙跟随着申花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息过,连续四个客场的征战,他却成了这支繁忙队伍里最“清闲”的一个。训练,训练,还是训练,比赛的时候,这个上赛季作为主力中卫打满了几乎所有比赛的韩国外援,却只能作为看客,为自己的申花队友们加油助威。

    2017赛季中超外援新政实施后,金基熙无疑是申花五名外援当中受影响最大的那个,这跟他在场上的位置有关,毕竟在几乎所有球队都把宝贵的三个外援名额用到了中前场的情况下,申花主帅波耶特也无法例外,在代表申花参加了一场亚冠资格赛并且被淘汰出局之后,申花后防线也进入了没有这名韩国国脚的“后‘金’时代”。

    联赛打完前六轮,申花队打进13球丢9球,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五,而排名倒数第二的延边富德也只被对手8次攻破球门,申花的防守显然算不上稳固,在唯一打满了前六场比赛的中卫陶金看来,这跟后防线上不断出现的伤病有很直接的关系,“李建滨和柏佳骏都因为受伤踢不了过,有一场我记得后防线上四个位置动了三个,防线上的人员不断在调整,从配合方面来讲,肯定会有一些影响的。

    按照波耶特赛季前的设想,在金基熙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李建滨和陶金的双中卫组合将出任主力,从联赛第一场4比0零封对手的表现来看,两人一个上抢一个保护,配合得相当不错。可惜的是,联赛第二轮,李建滨踢到下半场第14分钟时受伤下场,球队今年新引进的中卫栗鹏替补出场,最终申花与天津权健战成1比1平。此后与北京国安和华夏幸福队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全新组合的申花防线被对手6次破门。直到李建滨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复出,申花的防线才重新稳住阵脚,分别以3比2和2比0战胜了亚泰和贵州智诚,迎来两连胜的同时,时隔四轮联赛,再次实现了对对手的“零封”。

    作为申花后防线上赛季的绝对主力,李建滨并不认为单靠自己一个人能够解决多少问题,最关键的还是球队的防守体系以及队友之间默契度的提高。“每个人都有自己踢球的方式和特点,在一起踢得多了,相互之间更加了解,自然也就知道怎么跟队友更好地配合了。比如说边路队员向前的助攻比较多,那么作为中卫就应该往边路多靠一靠,把防守的区域面积扩大一点,不是说我把我自己的位置站好就行了,这肯定需要平时训练中多沟通多交流才行。”

    随着联赛的进行,尤其是在几名主力队员伤愈回归之后,申花防线的表现也有了明显提升。下周二与丽江飞虎队的足协杯比赛,也将是申花5月魔鬼赛程的第一战,按照波耶特之前的计划,球队的主力阵容将会进行一定幅度的轮换,考虑到周末还有一场与广州恒大的客场比赛,三名中前场外援不会全部出战,作为去年后场防守核心的金基熙,或许也将迎来今年在国内赛场上的第一次首发。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发布记者组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