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辟谣特里转会传闻 外援名额宝贵不会签中后卫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8 09:42 [来源]:青年报

    近日,有英国媒体称,申花主帅波耶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切尔西队友特里将登陆中超,并表示希望将其招入麾下,不过申花俱乐部方面对此予以了否认。

    上周特里证实,在为切尔西效力了22年之后今夏他将离开蓝军,这位36岁的中卫还不想在今夏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虽然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年,但是特里还是得到了很多英超俱乐部的关注,美国大联盟以及中超几支球队向特里抛去了橄榄枝。

    而在谈到这名蓝军的铁血队长时,前切尔西球员,现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告诉《talksport》的记者:“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于所有中超的球队来说也是如此,包括我们。”

    “随着中超外援制度的改革,这让很多俱乐部打消了引进后卫的想法,但我们现在在谈论的是一名特殊的球员。这也让中国很有可能成为约翰·特里的下家。”

    对此申花俱乐部方面调侃道:“由于外援新政的出台,目前球队已经有两名外援打不上比赛了,不可能再签一个过来养着了。而且就算要签,也不可能把宝贵的名额用在中后卫上。”

    这并不是特里第一次与申花传出绯闻了,去年年底,就有英媒传出过波耶特想要重金把特里带到申花,以特里的水平征战中超肯定是绰绰有余的,而且今夏他的合同将到期,也不用花费转会费。不过考虑到他毕竟已经36岁,短期内有可能退役。并且如今中超的外援出场人数只有三名,申花显然没有必要把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一个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身上,因此外媒利用申花炒作的可能性比较大。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