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结束四连客魔鬼五月等申花 或许还有五个客场等着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6 10:04 [来源]:青年报

    四连客总算已经度过,不过目前来看申花真正的困难似乎还在后面,由于虹口足球场仍旧没能达到使用标准,接下来的5月,或许还有五个客场等待申花。

    原定于4月29日进行的申花主场与鲁能的比赛已确定将延期至9月19日进行,这意味着本周末申花将没有比赛任务,迎来一个短暂的间隙期,这对于之前连续客场作战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时机。对此主教练波耶特决定给球员们放2天假,他表示:“每个礼拜我们都是在上海待2天,马上又飞出去比赛,这样非常的疲劳。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回到主场作战,一直客场作战这不是个好事情。”

    不过抱怨归抱怨,5月份申花可能还会迎来连续的客场作战,而且难度远超此前的四连客。5月2日下午,申花将会在客场迎来与中甲球队丽江飞虎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丽江的客场海拔高度比此前的贵阳还要高,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曾经出现客队球员在比赛中吸氧的情况。因此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这个客场对于申花来说绝对不轻松。不过球队已经提前开始应对可能出现的高原反应,据邱盛炯介绍:“这几天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也会开始服用一些抗高原反应的药,相信到时候能将高原反应的影响降到最低。”

    而在足协杯比赛后,球队便要立刻飞到广州,5月5日晚,球队将迎来与广州恒大交锋,这无疑是最大的考验。此外据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由于虹口足球场的修缮工作还未完成,5月13日和20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和上海上港的比赛,都有可能无法在虹口足球场进行。”如果届时虹口真的无法使用,那么算上此前的四连客迎接申花的将是九连客,这在中超以往都是没有出现过的,此前最长的还是2014赛季哈尔滨毅腾遭遇的七连客。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