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瓜林:没进亚冠名单曾很恼火 六七月份再决定去留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4 09:16 [来源]:新闻晨报

    去年年底,当球队重新集结,备战2017赛季的时候,大家最直观的感觉是瓜林变了,人瘦了,小肚腩没有了。联赛开始后,大家又惊喜地发现瓜林的改变不仅于此,当年那个国米队长回来了。瓜林不仅在后腰位置防守稳健,在进攻端也是贡献突出。已经进行的6轮中超联赛,瓜林打入了3球。

    与贵州智诚比赛结束后当晚,瓜林在球队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采访开始前,瓜林以商量的语气问,“我是不是可以先去一趟洗手间”。说话时的语气语调甚至表情,都让记者怀疑,这还是那位在场上横眉怒目,充满了杀气的瓜林吗?等瓜林上完洗手间回来,翻译王侃因为主教练波耶特有事,被叫走了。在王侃回来前的几分钟里,瓜林耐心地等待着,没有看表,没有催促。尽管那时已经十一点多,他其实已经很累了。

    记者:恭喜又进球了,进球后与莫雷诺一起做的庆祝动作,是哥伦比亚的民族舞蹈吗?

    瓜林:就是一个随便的舞蹈,我其实喜欢骑马。

    记者:在上海会去骑马吗?

    瓜林:没有,还没找到地方。

    记者:我记得去年整个赛季你进了3个球,而现在只打了6场,就进了3个球。你自己觉得状态提升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瓜林:去年刚加入球队的时候,前面几场比赛也是发挥得比较好,后面随着比赛越来越多,身体越来越疲惫、疲劳,状态出现了下滑。今年我希望能够更多地去帮助球队,这是我的动力。

    记者:目前已经进了3个球,对自己本赛季有什么进球数的目标吗?

    瓜林:一般都会制订进10个球的目标,但是这个个人目标也不能说明什么,因为我踢的是中场的位置,具体要根据你是进攻前腰,还是防守后腰。总之,我还是希望在自己的位置上帮助到球队,这是最为重要的。

    记者:在申花的这一年多里,你觉得最为困难的是哪个阶段?

    瓜林:第一年还是一个适应的问题,作为一个球员,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一个陌生的联赛,不同的联赛,多多少少是有点不适应的,第一年确实有这样的情况,这是一个非常直接的因素,导致我后半赛季没有发挥得很好。今年可以说非常适应这个环境,这个联赛,所以要求自己更大幅度地帮助到球队。

    记者: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即亚冠联赛,你没有进入到名单中,当时最真实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瓜林:当时心情是比较失落的,也比较恼火,这不是对教练组,也不是对俱乐部。自己一直在想,是不是球队不需要自己在场上帮助队伍了?总之是很失落,非常不开心。虽然去年最后状态不是非常好,但也是一直跟球队在一起,好的、坏的,都跟球队一起度过。没有在名单中,真是非常非常失落的。

    记者: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在联赛中有这么好的表现?

    瓜林:没有放弃吧,在冬训前给自己制定了目标,不仅仅自己发挥好,还要让俱乐部满意,让教练组满意,让球迷满意,这是给自己制定的目标。虽然第一场比赛没有报名,但是那个时候自己再放弃的话,连自己这一关都过不了了。

    记者:昨天训练场边,周总(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说觉得你的脸都变小了,现在是不是体重比上个赛季轻不少?

    瓜林:的确是瘦了点,但差别不是很大吧,关键是思想上面的转变。

    记者:你在性格上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吗?

    瓜林:我确实是一个比较争强好胜的人,如果有什么障碍的话,自己会努力去想办法克服,而不会去绕道,这个跟从小的家庭教育有关。

    记者:问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你跟申花的合同年底到期,一直有媒体报道说你想去欧洲,自己到底是怎么考虑的?

    瓜林: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些事情,应该六七月份再来做这个决定,现在我考虑的是更多地去帮助球队。说实话,之前无论什么都是谣言。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