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马丁斯让人暂时忘记特维斯 领高薪坐穿板凳太奢侈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4 09:05 [来源]:青年报

    客场以2-0战胜贵州,申花时隔七年迎来了久违的客场2连胜,同时为这波艰难的“四连客”赛程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马丁斯两场比赛一传一射让人暂时忘记了特维斯,这也让特维斯在申花阵中的地位变得更加尴尬。

    马丁斯让人暂时忘记特维斯

    连续第二场顶替特维斯出场的前锋马丁斯,通过上一场与长春亚泰的“热身”后,显然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继上轮送上助攻后,今晚又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成为两连胜期间申花最大的功臣之一。马丁斯今后久违的空翻庆祝又仿佛回到了上赛季后半段连续抢分的阶段。赛后波耶特对于马丁斯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对于他的表现很满意,前锋就是要进球,如果他不进球会有舆论。

    对于上赛季联赛客场仅取得3场胜利的申花来说,客场两连胜值得庆祝。只不过在欢庆之余,不得不开始考虑对于特维斯到底该如何使用。你不能说这就证明马丁斯比特维斯更强,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马丁斯在申花进攻中的作用,至少并不亚于特维斯。更何况,特维斯的传射能够帮助申花连胜两场,这是特维斯都不曾做到的。

    倘若让特维斯登场,那么必将拿下3个瓜林、马丁斯和莫雷诺的其中一个,这也将破坏球队目前良好的化学反应,届时成绩可能会出现下滑。尤其是申花客场3-2逆转亚泰之战,申花主帅波耶 特 谈 到时也表示,特维 斯的缺阵并没有造成那么大的影响。但让领着世界第一高薪的特维斯将板凳坐穿? 这也太奢侈了。

    马丁斯可以看成是特维斯主力位置的“威胁”,也可以看做是一种激励。足协外援新政,使得上场的3名外援都要发挥最大的作用,特别需要像瓜林以及这样攻防两端都至关重要的外援,在新政的刺激下都发挥出了超乎预期的表现。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激活马丁斯,有利于在队内形成良性竞争的氛围,未必是件好事。

    不过申花近两个客场的对手毕竟属中超弱旅,球队阵容是否就此固定,还存在变数,俱乐部高层之前在谈到这问题时也曾表示:“不同的对手不能简单进行比较,这样对特维斯不公平。”其实特维斯的能力毋庸置疑,只是他的潜能远未被激发,球队历史上,曾经有与大牌球星德罗巴、阿内尔卡不欢而散的先例,希望球队能管好用好特维斯,不要重蹈覆辙。

    申花摘掉“客场虫”帽子

    2比0,上海申花在客场干净利落的击败了贵州智诚,为这一波艰难的“四连客”赛程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从前两个客场的连续失败,到如今客场两连胜,申花从赛季最初的失意中逐渐复苏,排名也从之前的保级区一跃来到第五名。尽管只是在客场战胜了两支并不算强大的球队,但对于以往的客场战绩,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

    除了战绩有了明显的提高,精神面貌更是焕然一新,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都在场上展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和意志品质,这也是最为让人感到欣喜的。

    波耶特谈到最近的几场比赛同样表示最出色的地方就是我们有赢球的欲望,“和北京的比赛有争议,跟长春我们就是想要争口气,所以有欲望。我们不想连续四个客场都输掉,所以要咬牙拼下这场比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