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哥伦比亚双雄状态火热 特维斯无"兽性"申花怎么办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3 16:13 [来源]:新民晚报

    哥伦比亚二人组继续火热发挥,马丁斯“即插即用”。相较之下,正在上海养伤的大牌外援特维斯,或令申花陷入两难境地。

    摘掉“客场虫”的称号,申花正在赢球的道路上愈发自信。现在,特维斯反倒成了申花的“烫手山芋”。一旦他伤愈归来,是替代莫雷诺还是马丁斯?对于主教练波耶特而言,无疑是个棘手的问题。

    申花引进特维斯的本意,是为了替代登巴巴,当强力中锋使用。然而特维斯到队后,实际在比赛中的位置是前腰,无论踢法和作用,都和莫雷诺重叠。联赛中,特维斯的确表现乏善可陈,除了首场击败江苏苏宁时贡献1射2传,其他比赛,几乎都是碌碌无为。

    目前,申花6场比赛13个进球,场均2.17个球,总进球数同恒大持平,在排行榜上位居第三。而上赛季,申花30场球进了46球,场均不过1.53个球,对比之下,足见申花本赛季强大的攻击力。然而,申花本该依靠的特维斯,却并未展现出足够的攻击力。在莫雷诺和瓜林这对“哥伦比亚双雄”主导了球队的中场控制权之后,申花需要一个能在门前解决问题的前锋,需要的是登巴巴和马丁斯这类能够在处理临门一脚时有绝对把握的前锋,可惜特维斯不是。

    你不能说这就证明马丁斯比特维斯更强,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身价比特维斯低得多的马丁斯,在申花进攻中的作用,至少不亚于特维斯。更何况,马丁斯的传射能够帮助申花连胜两场,这是特维斯不曾做到的。

    根据核磁共振报告,特维斯小腿肌肉拉伤,预计要休息4到6周。此前,特维斯已经辟谣,自己会留在申花,但现在,申花还需要特维斯吗?

    假如你是波耶特,你会用价格昂贵的特维斯,还是物美价廉的马丁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陶邢莹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