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黎兵称年轻球员需要锻炼 盛赞申花外援水平确实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2 22:37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恒丰智诚主场0:2负于申花。在这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恒丰智诚的首发阵容有很大的变化。主教练黎兵谈到这是正常的赛季中的轮换,他对于今天首发的29号刘浩进攻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黎兵首先介绍比赛:“很抱歉比赛又输了,大家都不愿看见,刚开始很想赢球有点急躁,防守上有疏忽导致很早失球。后面我们想通过进球去改变结果。今天球员都很努力,我们作为教练要更加的去承担责任,今后的比赛困难会更大,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这种想要进球精神。”

    记者请黎兵评价申花外援:“大家看得到,对方三脚射门进了两个。他们外援的水平确实不错”

    今天首发的29号刘浩出现了很多次失误,黎兵评价到:“刘浩他是u23球员,因为闵俊麟停赛,这两天梁学铭有点发烧。所以就让他首发,从整体比赛而言,他在进攻做得不错,有失误也是正常的,年轻球员需要去锻炼。”

    今天恒丰智诚的首发名单中,两个边后卫蒋亮和王帆都没有首发,黎兵解释到这个人员轮换问题,他说从一个赛季而言,在不同比赛的轮换是正常的。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礼乔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