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摘掉"客场虫"帽子 波耶特开局战绩不逊曼萨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2 22:34 [来源]:腾讯体育

    2比0,上海申花在客场干净利落的击败了贵州智诚,为这一波艰难的“四连客”赛程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从前两个客场的连续失败,到如今客场两连胜,申花从赛季最初的失意中逐渐复苏,开始朝着更高的排名挺近。尽管只是在客场战胜了两支并不算强大的球队,但对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申花而言,这6分的意义,不言而喻。

    即使是在战绩最好的时候,申花的客场成绩也并不出色。上赛季,申花主场抢分仅比冠军广州恒大少两分,可谓战绩彪炳;但一到客场就脚软,成绩只能排中超第8。本赛季,申花似乎也没有改掉客场软脚蟹的老毛病,先是输给了国安,紧接着被河北华夏幸福蹂躏。不过,前两个客场的失败,似乎反而激发了申花的斗志。从3比2拿下长春亚泰,到今晚2-0完胜智诚,申花竟然罕见地在客场取得连胜。面貌改观之大,令人惊讶。

    亚泰和智诚的实力的确算不上出众,但和他们的比赛却绝不轻松。智诚在主场曾战平过北京国安,并且即使是面对中超强队,智诚在场面上也往往不落下风;亚泰战绩差不假,但就在去年,他们还在主场战胜过申花,并且在历史上,申花做客长春的战绩都异常惨淡。因此,申花的客场两连胜,绝不仅仅是简单的“赢了俩弱队”那么简单,尤其是在开赛以来一直诸事不顺的背景下,这甚至可以被看作是申花的第一个“高潮”。

    带着连胜的余威,申花的积分也跃居至中超第五位。看到球队越来越好的表现,申花队内最得意的估计有两个人。一个是尼日利亚外援马丁斯,这位原本只能给特维斯打替补的射手,利用特维斯受伤的这段时间迅速上位,继上轮送上助攻后,今晚又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成为两连胜期间申花最大的功臣之一。你不能说这就证明马丁斯比特维斯更强,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马丁斯在申花进攻中的作用,至少并不亚于特维斯。更何况,特维斯的传射能够帮助申花连胜两场,这是特维斯都不曾做到的。

    另一个“春风得意”的人,当属申花主帅波耶特。自从亚冠资格赛被淘汰后,波耶特遭受了无休止的质疑和指责,如今他终于能用这一个客场连胜,来让质疑者暂时闭上嘴巴。有意思的是,虽然被一度骂成是水货外教,但波耶特在中超开局取得的战绩,其实要比在申花球迷中享有崇高威望的曼萨诺更好。6轮比赛战罢,波耶特的带队成绩是3胜1平2负积10分,去年同期曼萨诺的成绩则是2胜3平1负积9分。此外,曼萨诺的那6场比赛里有4个主场,而曼萨诺则是4个客场。孰难孰易,一目了然。

    申花开局战绩不佳,其实也和赛程安排有关。国安。权健、华夏幸福,个个都不是善男信女,又面临连续四个客场的折磨,甚至自己的主场还被一把大火烧了。幸运的是,经过连续两场胜利后,申花的坏运气似乎也开始逐渐好转了。但愿,这能成为他们本赛季的转折点吧。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阿尔高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