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连续3轮建功首开纪录 莫雷诺?申花还有粗大腿瓜林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2 22:32 [来源]:腾讯体育

    没有特维斯,缺少了最强援的申花却在客场2-0战胜升班马智诚迎来赛季首次连胜。球队的头号射手莫雷诺没有前几轮比赛那样的高光表现,不过瓜林却挺身而出,在双方处于胶着状态的情况下为申花客场打破僵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瓜林连续3轮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仅用6轮比赛,瓜林就追平了上赛季26场中超的进球数。申花去年冬窗的重磅引援终于在本赛季见到成效,特维斯、莫雷诺之外,别忘记了申花还有这条粗大腿。

    去年的冬窗,申花以1100万欧元的代价从国米引进了瓜林,但绰号“瓜3分”的瓜林来到申花后,却未能在上赛季展示自己的成名绝技——远射。上赛季代表申花出战了26场中超联赛,瓜林只有3球和5次助攻入账。要知道在国米的146场比赛中,瓜林可是收获了23粒进球,来到竞技水平远不如意甲的中超,瓜林的进球效率却突然下滑。

    亚冠资格赛申花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出局,也让外界认为波耶特选择让马丁斯出战,而不是派上瓜林就是最大的败笔。毕竟缺少了瓜林这个中场屏障,申花的防守力度下降太多。好在中超赛场,在3外援出战的新政限制下,波耶特还是选择信任瓜林,首轮和苏宁的对决,瓜林不仅让对手的进攻毫无起色,还贡献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4-0的大胜。

    而在球队的最近3轮比赛中,瓜林场场建功,而且都是首开纪录的进球。第4轮和华夏幸福的较量,瓜林开场12分钟就接曹赟定的助攻帮助申花在客场打破僵局,只可惜“后防天团”无法阻止华夏的反击,申花在客场2-4惨遭逆转。上轮做客和亚泰的对决,又是瓜林为球队首开纪录,而且在伊哈洛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之后,瓜林又助攻曹赟定得手,帮助申花追平,最终由莫雷诺绝杀以3-2收获赛季的客场首胜。

    与智诚的较量,是申花4连客魔鬼赛程的最后一战,对于连续劳师远征的申花来说,这一战极为关键。开场仅14分钟,瓜林就展示了他的暴力远射,一脚射门打得智诚门将苏渤洋毫无办法,在特维斯因伤无法出战、队长莫雷诺略显沉寂的情况下,瓜林终于打出了他的身价。随后马丁斯的进球让申花2-0轻松拿下智诚,收获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而且还是客场连胜,也缓解了主帅波耶特的危机。

    3球2次助攻,只用了6轮比赛,瓜林的进攻数据就直追上赛季的表现。尤其是在特维斯将伤停1个月的情况下,瓜林能找到巅峰感觉,对于申花对于波耶特来说都是喜讯。但不得不提的是,在上赛季没有拿出最佳状态的情况下,多次传出瓜林欲重返欧洲的消息。而本轮之前,瓜林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又暗示,如果申花不与瓜林续约,下半年哥伦比亚球星就将成为自由身。

    只用了6轮比赛,瓜林就成为申花的又一条粗大腿,虽然年薪高达600万欧元,但比起拿着世界顶薪对球队几无贡献的特维斯,瓜林的表现又是“物有所值”。随着经纪人暗示,申花是不是该及时开启续约谈判留下瓜林?以哥伦比亚球星目前的状态,绝对是申花争夺亚冠资格路上的重要保证。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