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帅称今晚比赛要攻守平衡 特维斯缺阵不能成借口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2 11:19 [来源]:青年报

    今晚,申花将做客贵阳奥体中心迎来与升班马贵州智诚的比赛,这是球队的连续第四个客场,连续的客场之旅让波耶特感到苦不堪言,他吐槽道:“四连客简直是闻所未闻。”而对于之前饱受诟病的后防,主教练也表示会通过加强防守来应对对手的进攻。

    由于虹口足球场失火事件,申花不得不踏上四连客之旅,尽管球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客场,不过队员们普遍反映已经疲惫不堪了,毛剑卿就表示:“连续的客场之旅确实让我们感到疲惫,但上轮赢球对我们的压力有所缓解,我们只需要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做就行了。”不过波耶特同样表达了无奈:“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遇见过连续四个客场,我们在上海都没什么比赛,每一场比赛后我们都在准备下一个客场。我们进行了日常的训练去迎接明天的比赛。上一场比赛我们取得胜利信心很足,所以明天没有理由和借口不拿下比赛。”

    除了要应对客场疲劳之外,球队目前薄弱的后防也是急需改善的,尽管升班马贵州智诚的攻击力并不是很强,但波耶特同样还是强调首先需要做好防守:“对手打法不同,我们思想很集中,我们加强了防守,也达到了效果。”对于目前的攻守不平衡问题,主教练则表示:“我们需要去找到平衡,有的球队把重心放在防守,那进球就会少;重心在进攻上,那么失球也会多。我们的比赛对于球迷而言可能很好看,因为进球和失球都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要去找到这个平衡。”

    尽管特维斯因伤并没有随队来到贵州,不过他还是成为现场记者关注的焦点,波耶特也耐心地解答了特维斯的伤病情况,并表示虽然野兽缺阵但不能成为我们不能取胜的借口,“非常遗憾,我们也希望他能有最好的竞技状态去展现自己的能力。周一我们接到医疗团队的消息,没想到那么严重,我需要去做的就是用好现在的球员,这不是借口。”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