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媒体开放日回应或将离队流言:完全子虚乌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1 09:50 [来源]:青年报

    “我的伤势预计恢复需要一个月,作为职业球员,我会尽最大努力来康复,尽早归队。”当外界还在为下一场比赛特维斯和马丁斯谁将上场而纠结时,特维斯的这番话已经给出了答案,除此之外,对于近期的各种传闻,特维斯在昨日媒体开放日上一一给出了回应。

    上周特维斯因小腿肌肉不适没有随队前往长春客场,经过调整原本已经没有大碍,不过据队医透露,“在周一的训练中,特维斯由于运动幅度过大导致伤势复发并加重,使得肌肉出现了拉伤的情况,因此这两天只能在理疗室进行康复。”特维斯自己也表示:“我的小腿肌肉出现了拉伤,队医诊断后认为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康复。但我会以自己最职业的态度来积极康复。”

    原本还要为外援人选纠结的申花,目前来看将暂时没有这种烦恼,这也意味着上场比赛表现不俗的马丁斯将继续迎来首发。

    除此之外,上一轮特维斯因为伤病未随队前往客场征战长春亚泰,取而代之的则是携带家口和孩子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这一举动引发了外界对于其职业精神和态度的质疑。

    对于媒体的这番报道,特维斯感到非常不满,对此他也专门解释了之前与家人游玩迪士尼乐园的经过,“那天我训练完之后前往迪士尼参观。那是我的休息日,我也是一个正常人,休息时间跟家人度过美好的时光是正常的,当然我也尊重我的俱乐部和队友,该训练的时候我会好好训练,但我希望以后在我的休息时间,能够尊重我个人的选择,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因为我也是个正常人。”

    特维斯如今在申花的情况引起了老东家博卡青年的注意,有关这位球星的去留问题也再度引发热议。近日,博卡青年主席丹尼尔-安杰利希公开表示,博卡将在年底尽一切努力从上海申花回购“野兽”特维斯。而在安杰利希表态之后,特维斯的经纪人阿德里安·鲁科也表示,特维斯确实有回博卡青年退役的想法,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是否离开申花,还是要等特维斯自己拿主意。

    不过特维斯昨日的表态也证明有关自己离开申花完全是子虚乌有,“博卡主席作为俱乐部的领导,希望我回归也很正常。但正如我所说,我和我家人都非常喜欢这边,也在逐渐适应这里的氛围。尽管还没有完全习惯,这个是需要通过时间的推移和更多的比赛,会慢慢适应。最主要的是我个人,要尽快去适应中超,争取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孔皓帆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