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辟谣鲁能拒调主客场 虹口仍不能用不排除延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0 14:46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因虹口足球场仍未修缮完毕,申花主场与鲁能的比赛能否如期进行尚是未知数。据今日多家媒体报道称,俱乐部紧急联系鲁能方面提议主客场对调,然而遭到对方拒绝。申花新闻官马悦随后在微博上更正消息并透露称,不是鲁能拒绝,而是当天鲁能球场有演唱会安排。若没有合适场地,不排除比赛延后可能。

    申花4月29日本应迎来虹口足球场火灾后的首个主场比赛,然而据虹口足球场运营管理方长远集团负责人介绍,由于目前电路修缮整改工作依旧在进行,之后还将进行一个全面的安全评估,为此,何时能重新开放使用,暂时还无法确定。在得到这个消息后,申花俱乐部也紧急与鲁能方面取得了联系,询问是否有主客场对调的可能。然而对方却拒绝了申花的提议。

    申花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上进行解释,不是鲁能拒绝,而是当天鲁能球场有演唱会安排。如果没有合适的场地,不排除本场比赛延期的可能。按照目前的情况,不光鲁能这场,之后5.13建业5.20德比可能都会有影响。

    若真调换主客场,迎接申花的将会是恐怖的7连客赛程。眼下球队正积极备战周末与贵州一役,波耶特期待用客场连胜圆满收官,同时重振信心。毕竟5月初,球队还将面临双线作战——先是奔赴魔鬼主场丽江征战足协杯,再在中超联赛中去往天河挑战恒大。对于即将结束四连客的申花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