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小腿拉伤预计需1个月 游迪士尼属休息时间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20 13:37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今天上午,申花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不过特维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据了解,因为小腿肌肉拉伤,特维斯预计将缺席一个月,这也意味着本周六与贵州的比赛他将铁定无法出场。

    上一场比赛,特维斯由于小腿肌肉拉伤,没有随队出征长春,因此关于他能否随队前往贵州比赛成了外界关心的问题。今天上午训练场上,仍旧没有特维斯的身影,在康复师那里单独做完康复治疗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是小腿拉伤,预计恢复需要1个月。

    当被问到踢了的四场联赛后,对于中超的感觉如何时,特维斯表示:“还没完全适应,随着时间的推移,根据比赛会慢慢适应。不过跟队友的磨合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此外,之前有消息传特维斯由于不适应上海的生活,萌生退意,不过特维斯对此予以了否认,“已经来了2个多月,家人都很适应上海的生活,住得很开心。主要是自己的问题,跟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对于博卡主席屡次隔空喊话特维斯将要返回博卡,野兽则表示:“博卡主席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他作为球队的领导人,他希望我回归,这个也很正常。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和家人都很喜欢上海,我也在慢慢适应,我会留在这里。”

    此外,我想做个声明。上周出了这样的新闻,我和家人去了迪士尼,这也引发了球迷的一些言论。我想说的是,那天我训练完后,是我的休息时间,我也是正常人。休息时间,我与家人度过休闲的时光,也是正常的。当然,我还是尊重我的俱乐部和队友,该训练的时候还是会好好训练。但还是希望大家以后在我的休息时间,看到我在做自己的事,不要再出现类似的言论。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