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去迪士尼前已完成训练 能否战贵州要看恢复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18 16:06 [来源]:申花队报

    周五,申花将飞赴贵阳,对阵升班马贵州智诚,这是申花连续4个客场的最后一个。

    上周,特维斯因小腿肌肉拉伤未前往长春。特维斯是在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受到了对手的特别照顾,有的时候甚至有多达4名防守队员对其进行包夹防守。比赛过程中,特维斯被对手踢到了小腿,导致小腿肌肉不适并拉伤,不过当时球队比分落后,所以他没有将自己肌肉不适的情况告知教练组,而是坚持踢到了比赛结束。

    这些天,特维斯一直在进行积极地康复治疗,希望能够尽快伤愈,早日复出。上周征战长春客场的时候,球队专门安排了一位康复师留守上海,帮助特维斯进行康复治疗。至于本周末特维斯能否随队征战贵阳,这要看其伤势恢复情况。

    上周六,有球迷看到特维斯带着孩子在迪士尼游玩。那天,特维斯跟往常一样,一早来到康桥基地,在完成了当天的所有康复训练计划后,特维斯才离开基地,接了孩子们后赶赴迪士尼。

    去迪士尼玩,这是特维斯早就答应孩子们。这次来到申花踢球,特维斯将一家老小都带到了上海,目前孩子们就读于国际学校。由于平日里要上学,而周末特维斯要踢联赛,所以去迪士尼的事情一拖再拖。

    上个周末,看到父亲周末不用踢比赛,孩子们就提起了之前特维斯答应他们的去迪尼斯的事情,所以那天一家人来到了迪尼斯。

    莫雷诺绝杀,帮助球队3:2战胜长春亚泰后,特维斯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与队友一起庆祝球队的胜利,分享胜利的喜悦。

    据悉,特维斯及其全家对于在上海的生活非常满意,但是毕竟刚刚来到一个完全陌生,且文化差异非常大的国度,特维斯需要时间来适应。除了生活中的适应之外,特维斯也需要适应中超联赛以及申花的战术打法。这段时间,俱乐部和教练组常常与特维斯沟通,大家共同帮助特维斯适应这里的一切,早日找回“野兽”的状态!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