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艰难四连客终迎收官战 申花盼延续势头争首个连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18 09:54 [来源]:青年报

    客场取胜长春亚泰,让申花身上的压力都卸下了不少,这两天的恢复训练,队员们的心情也如明媚的阳光一样轻松。接下去客场挑战贵州智诚,尽管对手只是一支升班马,但队员们表示,中超球队其实没有哪个队是好踢的。

    这是双方在中超层面的第一次交手,尽管贵州只是一支升班马,但这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还是很顽强的,此前的三个主场取得三个平局保持不败,并且在第二轮还逼平过北京国安。尽管对手目前依然未尝胜绩,但申花队内人士表示:“如今的中超没有一支球队能够轻易征服,申花应该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精神面貌。”

    在新赛季开始前,申花曾在虹口与贵州智诚进行过一次热身赛,当时双方2-2战平。而在那场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莫雷诺,如今也以5粒进球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波耶特表示:“按照莫雷诺这样的表现,一年应该进30个。”因此申花队长能否再次在对手身上取得进球同样值得期待。

    而这两天,之前大腿肌肉不适的特维斯也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不出意外,他能够赶上本周末的比赛,不过能否出场,还要看主教练的决定。对于到底是使用特维斯还是马丁斯的问题时,俱乐部高层表示,“这个决定还是会交给主教练来做,我们一直跟波耶特说,不管外援还是内援,包括特维斯在内,用谁不用谁,都由教练组来决定,只要一切以申花这支球队为重。”

    连续的三个客场下来,不少球员已经出现了疲态,老将王赟表示:“连续的奔波对我们的身心疲惫影响确实很大,不过作为职业球员这些都是要去面对和克服的。”客战贵州是申花四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有俱乐部工作人员感叹道,“终于快要熬到头了。”

    不过4月29日申花主场与鲁能的比赛能否按时举行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昨日有消息称,虹口足球场的修复工作已基本完工,不过比赛或许将提前到15点30分进行。但俱乐部方面表示:“现在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一切还是要以官方说法为准。”

    申花与贵州一战将在周六下午进行,申花将于周五兵发贵州,在取得了首个客场胜利之后,波耶特能够率领申花获得本赛季首个连胜吗?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