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特维斯与申花合同存解约条款 解约金600万美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15 14:54 [来源]:腾讯体育

曝特维斯解约金600万美元 阿媒:他随时能回来

    外媒报道

    自从阿根廷媒体曝出特维斯在上海申花过得“不开心”以来,有关这位阿根廷传奇球星的去留问题再度引发热议。尤其是在特维斯的祖国阿根廷,已经有许多人翘首期待他能回归老东家博卡青年。近日,博卡主席丹尼尔-安吉利西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特维斯与申花的合同中存在解约条款,允许博卡用很低的价格将他回购;甚至有阿根廷媒体披露,只要特维斯想走,他随时可以离开申花。

    “特维斯和申花的合同中有解约条款。”安吉利西对阿根廷媒体表示,“如果博卡希望能回购特维斯的话,支付的解约金比申花引进特维斯时的转会费要少得多。不过这件事最终能不能敲定,最终决定权还是在特维斯和他的家人手里。”至于解约金的具体数额,安吉利西拒绝对外透露。不过,有阿根廷媒体爆料称,这个数字大约是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30万元),的确比申花在特维斯身上支付的转会费(1000万美元)要少一些。

    安吉利西的爆料,立刻在阿根廷国内引发了强烈关注,因为看上去特维斯已经越来越接近重回博卡。与此同时,在不久前接受福克斯体育电台的采访时,一名阿根廷国内知名的足球记者甚至表示,特维斯在申花已经到了“想走就能走”的地步。“特维斯虽然不在博卡,但实际上他与博卡之间的合同并没有真正终止。他现在的情况只不过是‘暂停’为博卡效力而已。如果特维斯明天一早醒来想回博卡踢球了,那么他立刻就能回来,双方还将继续合作。”

    尽管有安吉利西和阿根廷媒体的推波助澜,但特维斯是否真能离开申花,目前还没有定论。对此,博卡主帅巴罗斯-斯凯洛托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每个人都清楚特维斯对博卡有多么重要,但是安吉利西的话代表不了什么,他也没有开始真正研究特维斯的转会。他说的那些话,并不意味着真正的态度。”

    此外,由于博卡正在运作阿根廷当红小生森图里昂的转会,因此能否有余钱回购特维斯,也是个未知数。因为森图里昂的转会费,恰好也是600万美元。“博卡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买来更多像森图里昂这样的年轻人,而不是把钱花在特维斯的回归上。”阿根廷著名足球记者维尼奥洛透露。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阿尔高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