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瓜林破门难救主 申花2-4华夏遭遇客场2连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08 21:42 [来源]:腾讯体育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全面开打,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瓜林第12分钟首开纪录,随后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尹鸿博头球建功,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莫雷诺扳回一球但高准翼紧接着头球破门,90分钟战罢,河北华夏幸福最终4-2击败上海申花,拿到两连胜,同时联赛开局保持不败,而申花则三轮不胜。

    比赛焦点

    河北华夏幸福两连胜:经历了赛季开局两轮的连续闷平之后,河北华夏幸福渐入佳境,上轮1-0击败贵州,本轮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战胜上海申花,拿到两连胜,同时赛季开局四场比赛保持不败。而申花则在首轮四球大胜苏宁之后再也无法品尝胜利滋味,连续三轮无法拿到三分。

    阿根廷德比拉维奇胜出:拉维奇终于再次在中超联赛首发,比赛中他延续了赛前热身的良好状态,基本上包办了本队的定位球主罚,第30、48分钟,更是助攻阿洛伊西奥、高准翼取得进球,完胜其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特维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拉维奇在本场比赛中防守也非常卖力,实属难得。

    精彩回放

    第8分钟,拉维奇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张呈栋禁区内抢到第二落点迎球怒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12分钟,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出现失误,瓜林高速前插和丁海峰对抗中将球拿到,杀入禁区晃倒丁海峰之后面对李帅一脚低射打破僵局,1-0,上海申花取得领先,此后不到1分钟,张呈栋右路接队友传球高速下底,面对防守球员直接弧线球传中,球碰到防守球员之后有细微变向,跟进的阿洛伊西奥抢到前点,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球直入远角,1-1,华夏幸福闪电扳平比分。

    第24分钟,特维斯拿球,观察了一下杨程的站位之后突然起脚打门,球打的力量非常大,杨程直接将球击出底线,申花获得角球机会,但没有造成实质性威胁。

    第28分钟,赵明剑右路拿球,观察了一下队友跑位之后四十五度角高球将球吊入禁区,尹鸿博一个漂亮的前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1,华夏幸福将比分反超。

    第30分钟,陶金和栗鹏后场传球有些随意,陶金回传门将失误,拉维奇高速前插将球捅了一下,阿洛伊西奥顺势跟进拿球推射得手,3-1,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

    第38分钟,特维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拉维奇干扰主罚被裁判黄牌警告,特维斯重新主罚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河北华夏幸福暂时3-1领先上海绿地申花。

    第48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前点将球垫了一下,莫雷诺禁区内拿球稍作调整直接打门得手,2-3,上海申花扳回一球。此后不到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拉维奇主罚开到禁区中路,高准翼头球攻门得手,4-2,华夏幸福又将比分优势扩大。

    第62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70分钟,张呈栋分球给赵明剑,后者禁区内晃开空当之后外脚背一脚弹射,李帅将球扑出,申花展开快速反击,曹赟定大禁区前右上角直接打门,稍稍偏出。比赛最后阶段,两队都无法再组织起太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河北华夏幸福4-2击败上海绿地申花,拿到两连胜。

    河北华夏首发: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23-任航、2-赵明剑、3-赵宇豪;

    中场:15-尹鸿博、33-高准翼(U23)、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74’30-李行)、22-拉维奇;

    替补:1-欧亚、5-杜威、6-罗森文、9-董学升、13-李皓然、30-李行、35-车世伟(U23);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7-李帅;

    后卫:6-栗鹏(53’11-吕征)、16-李运秋(70’2-熊飞)、30-陶金、25-王林;

    后腰:5-王寿挺、13-瓜林;

    中场: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39’7-毛剑卿);

    前锋:32-特维斯;

    替补:2-熊飞、7-毛剑卿、8-张璐、11-吕征、20-王赟、22-邱盛炯、39-从震(U23)。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