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曹赟定破门难救主 申花1-2不敌国安做客工体8连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4-02 21:38 [来源]:腾讯体育

    中超第3轮焦点大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上海申花。第37分钟,伊尔马兹为国安打破僵局,3分钟后,利用国安后防送礼,曹赟定扳平比分。第87分钟,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国安2-1绝杀申花,拿到赛季首胜,申花做客工体8连败。在另一场比赛中,泰达主场2-0力帆,获得本赛季中超首场胜利。

    比赛焦点

    国安3轮首胜主场开门红:前2轮比赛,国安面对恒大和智诚1平1负,不过拿下申花后,国安取得了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与申花的较量,是国安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收获了主场开门红。

    申花做客工体8连败:从2009赛季在工体和国安0-0战平以来,申花连续9个赛季做客未尝一胜。值得一提的是,从2010赛季1-4惨败以来,申花在工体已经连续吃到8场败战,而且8场比赛只收获了5粒进球。

    伊尔马兹连续3轮建功绝杀:连续3轮比赛,伊尔马兹都帮助国安取得进球,也是赛季前3轮唯一一名场场建功的球员。本场比赛更是梅开二度,而且攻入了绝杀球,成为国安获胜的首功之臣。

    精彩回放

    第9分钟,李磊边路故意推倒莫雷诺,被主裁马宁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徐骏敏踩踏李磊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张池明禁区前沿拿球,被曹赟定从身后放倒,马宁毫不犹豫出示黄牌警告曹赟定。

    第35分钟,曹赟定禁区前沿放倒张池明,马宁手下留情没有再出示黄牌只是给了申花任意球机会,唐诗将任意球送入禁区,解围后皮球落到张稀哲的脚下,但最后的射门角度不佳被李帅没收。第36分钟,栗鹏从身后拉倒伊尔马兹,同样被出示黄牌。

    第37分钟,姜涛右路传中,前点张池明俯身头球将球顶向门前,伊尔马兹接力扫射将球送入申花大门,国安打破僵局,1-0,伊尔马兹连续3轮建功。

    第40分钟,门将杨智和后卫晋鹏翔出现配合失误,晋鹏翔脚下打滑,曹赟定前插拿球,随后晃开杨智打空门得手,1-1,申花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转播镜头同样没有捕捉到这粒进球,只能通过慢镜才了解到进球的过程。

    第58分钟,瓜林右路将球传到国安禁区肋部,徐骏敏插上便是一脚射门,但被回防的晋鹏翔伸腿挡出底线。第70分钟,张池明飞铲放倒柏佳骏,但马宁又一次手下留情,张池明此前已经身背一黄,柏佳骏重重摔倒下后倒地不起,随后被曾经在国安效力过的李运秋换下。第77分钟,宋博轩登场换下奥古斯托。

    第85分钟,瓜林直塞将球交给特维斯,特维斯带球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远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87分钟,国安球门球直接送到前场,于大宝头球后蹭,伊尔马兹拿球形成单刀,最后面对李帅轻松得手,2-1,国安再次取得领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9’黄牌)、3-于洋、14-晋鹏翔、28-姜涛(第90 分钟 30-雷腾龙);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前卫:7-张池明(51’黄牌)、21-奥古斯托(第77分钟 11-宋博轩)、23-唐诗(U-23第57分钟 19-于大宝);

    前锋:17-伊尔马兹(44’黄牌)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第73分钟 16-李运秋)、30-陶金、6-栗鹏(36’黄牌)、25-王林;

    后腰:5-王寿挺(60’黄牌第89分钟 7-毛剑卿)、13-瓜林;

    前卫:28-曹赟定(21’黄牌)、29-徐骏敏(U-23;16’黄牌第59分钟 11-吕征)、10-莫雷诺;

    前锋:32-特维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