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众人热议秦升罚单:足协滥用规则 顺应民意式判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24 17:07 [来源]:腾讯体育

热议秦升罚单:足协滥用规则 顺应民意式判罚

    秦升禁赛半年是否合理?

    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上海申花队秦升禁赛6个月,孙世林禁赛两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禁止执教一场。处罚令公布后,众多媒体人也纷纷做出评论。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不满足协的重罚,称足协滥用规则,“重罚秦升没错,但是停赛6月,罚款12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滥用规则!”

    《足球报》记者李璇惊叹中国足协处罚太狠,“中国足协趁着国足比赛赢球推出联赛处罚,下手挺重。秦升六个月,差点儿就比上库卡的的七个月了!12万罚款,教训太惨重了。”

    《天津日报》体育记者申炜认为对秦升的处罚偏重,“虽然秦升那一脚太恶劣,但还是要说,对他的处罚偏重。处罚要有基本的规则,不能被外界舆论所绑架。别和我说以儆效尤,当年苏亚雷斯咬伊万,行为更恶劣,影响更糟糕,外界压力更大,最后才停了十场。人家怎么不怕臭名远扬的问题呢?别想的太多了。”

    足球记者Asaikana谈到秦升重罚,表示足协对比赛造成的社会影响很不满,“好厉害,虽说没有上限但这已是我见过最往上加重的处罚了。不过该禁赛只针对中超,秦升仍然可以出战预备队足协杯等比赛。孙世林的解释看来没有得到完全信服,还是‘顺应民意’给了两场,足协对这场造成的社会影响火很大啊。”

    《足球报》记者赵震不满足协对秦升的重罚,“翻看了纪律处罚办法,足协提的两条里哪条规定了秦升这样的犯规要停赛6个月。这样的‘顺应民意’式判罚和当年严打轻罪重判有啥区别? ”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