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沪媒怒斥足协: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吗 处罚依据何在?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24 16:57 [来源]:申花队报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罚公告,秦升被停赛半年,孙世林停赛两场。

    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在死球状态下故意踩踏对手脚面,被红牌直接罚下场。秦升的这个动作确实属于暴力行为,理应被罚,然而停赛半年,从2017年3月12日到2017年9月11日,涵盖了22场联赛,想问足协如此处罚的依据是什么?

    秦升被足协重罚停赛半年

    向对手竖大拇指的孙世林同样吃到的罚单,被停赛两场。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表示:关于孙世林的行为,足协不会进行恶意推断,中国足协在联赛例行会议上讨论了此事,所以希望他能够来到北京对此事进行解释。如果孙世林的解释合理,那就将认定其不存在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如果他就是成心的,有侮辱对方的行为,我们会提交纪律委员会对其进行处罚。上周,孙世林前往北京就此动作向执行局进行了解释。如今,足协对孙世林停赛两场,依据又在哪里?

    同样是在与权健的比赛中,维特塞尔肘击瓜林,但是足协并未对此作出处罚。作为一个管理机构,最为关键的是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然而,对于同一场比赛中所出现的违规违纪的行为,足协为何有的严肃处理,有的却置若罔闻呢?

    从表面上看,罚单是处罚了球员,但是中国足协的处罚如果失去了公平公正这一最基本的原则,那么这样的处罚又有什么意义?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