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收假外援无"特权" 预备队教学赛秦升出战待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22 08:48 [来源]:申花队报

    明天,绿地申花队将结束为期7天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备战接下去的中超联赛。4月2日,申花就将迎来老对手北京国安,这也将是申花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

    自从去年12月初海口冬训开始,全队一直处在紧张的备战状态之中,即便是中国人最为重要的节日春节,球队也只是放假两天。2月8日亚冠资格赛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尽管当时距离中超联赛揭幕还有约一个月,但是输掉了如此重要的比赛,全队上下背负着巨大的压力,球队仅仅休息一天就重新投入训练了。

    结束两轮中超联赛后,中超由于国家队世预赛,进入了3周的休战期。考虑到队员们在过去三个半月的时间里精神高度紧张,所以队里在权衡再三后决定放假一周,让大家有一个较为充分的调整,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接下去的比赛中。

    放假前,主教练波耶特并没有唠唠叨叨提一大堆要求,他充分信任自己的队员,“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我希望,也相信大家会以职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所以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当然,收假后的称重还是必不可少的,明天队员们到康桥基地报道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称重。以今年球队的队纪队规,一旦超重,所要付出的代价将是不小的。

    以往每次放假,往往是国内球员先集中,外教、外援晚一两天归队。这一次,波耶特明确要求大家同一天归队,外教、外援再也没有“特权”,大家一视同仁。

    预备队已经先于一线队,于今天集中备战。由于秦升被下放到了预备队,所以预备队备受关注。这段时间,很多媒体向俱乐部询问,预备队何时开放训练,何时可以采访。

    从今天第一天的训练看,秦升是非常投入,也很积极。预备队的队员说,“说实话之前有点担心,但是今天接触下来,秦升一点架子都没有,训练也是非常认真的。”

    明天上午,预备队将与中乙球队沈阳城市建设进行一场教学比赛。秦升表达了强烈的出战愿望,希望通过在预备队的良好表现,早日重返一线队。不过秦升跟腱有点伤,他是否上场,将根据其伤势情况而定。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