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足协三部门代表面谈孙世林 严厉批评竖大拇指行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5 18:38 [来源]:腾讯体育

    今日下午,申花球员孙世林来到了足协办公室,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中超公司以及纪律委员会三个部门代表同他进行了面谈。虽然孙世林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但足协方面认为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妥,对他进行了很严肃的批评教育。

足协三部门面谈孙世林 批评他竖大拇指的行为

    孙世林给帕托竖大拇指

    上海申花同天津权健队比赛时,权健外援帕托射丢点球,随后申花球员孙世林跑过去,向他竖起大拇指。虽然孙世林之后通过媒体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称是赞扬帕托公平竞赛精神。

    但这种解释显然是站不住脚的,中国足协也一直密切关注此事,第一时间通知申花俱乐部,让孙世林今天下午来到北京进行面谈。通知申花俱乐部时,足协明确表示球员必须到场,不得拒绝这次约谈。

    今日下午,孙世林来到了中国足协。对于此事,中国足协方面也非常重视,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中超公司和足协纪律委员会都派代表参加了这次面谈。面谈时,孙世林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也有认错的态度。

    即便如此,足协方面也认为他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妥,对他进行了非常严厉的批评,认为职业球员不应该在对方罚丢点球后有这样的行为。“纪律委员会的代表也参加了这样的会议,他们会根据孙世林解释的情况,以及这件事的性质最终确定是否要对他进行追加处罚。”足协人士说。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