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媒曝孙世林周三将赴足协进行约谈 解释竖拇指行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3-14 18:32 [来源]:腾讯体育

    目前,中国足协已正式约谈申花球员孙世林,告知他周三来北京进行面对面交流。到时,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相关人员也将详细询问他关于帕托射丢点球后竖大拇指的目的和用意。

    上周末,上海申花主场同天津权健队比赛当中,秦升因恶意踩踏对方外援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罚下,他已遭到了俱乐部的内部处罚,遭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罚也应该没有悬念。

    除了秦升之外,孙世林在权健外援帕托射丢点球后跑过来主动竖大拇指的行为也备受关注。为此,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向申花俱乐部发去通知,要求孙世林周三来足协进行面谈。

    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以及中超公司相关人员将就孙世林的行为进行问询,并且会详细询问他竖大拇指的目的和用意是什么。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球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参加与否。而这样的约谈,球员则必须来到北京参加,没有拒绝的可能性。

    当然,足协方面也做好了他进行自我解释的准备。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足协方面肯定会对孙世林进行批评。至于孙世林是否会遭到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现在还没有定论。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